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民眾感謝函
:::

112年01月感謝函

臺北榮民總醫院112年01月感謝函

項次 摘要 內容
1 感謝泌尿部鍾孝仁科主任、陳鵬醫師、陳人傑醫師、腫瘤醫學部賴峻毅醫師、王筱琪醫師、放射線部執行pcn換線的醫師、電腦斷層室、X光室放射師、急診室醫護人員、A063病房、A193病房、A191病房、B067病房全體護理師、全靜脈營養小組劉薏貞、遲毓芬護理師及護送隊人員 院長,您好:

這是一封遲了一年的感謝信,但我和我母親及家人對榮總醫護人員的感恩之心未曾稍息。從我母親去年四月住院到今年七月往生的一年多來,我們幾乎以榮總為家。我們接觸過的每一個科別的每一位醫生及護理人員,皆展現了令人信賴的醫療專業及視病猶親的關懷精神。

我要特別感謝照顧我母親○○○的醫護人員:

  1. 泌尿外科:鍾孝仁主任、住院醫師陳鵬、陳人傑,以及中正樓63病房全體護理人員 
  2. 腫瘤內科: 賴峻毅醫生、住院醫師王筱琪,以及中正樓193、191病房、思源樓67病房、其他有腫瘤病床的全體護理人員
  3. 全靜脈營養小組: 劉薏貞、遲毓芬護理師
  4. 放射科: pcn 換線的醫師、ct-scan及照x光的護理師們
  5. 急診室的醫護人員
  6. 護工

首先最感謝的是泌尿外科的鍾主任,以及陳人傑、陳鵬住院醫師。鍾主任醫術精湛,二位住院醫師在我母親住院期間細心地診治諸多變化球狀況,護理師親切關懷、耐心地為我母親換藥等,協助母親和我能度過一段艱難的治療時光。

另外,腫瘤內科的賴峻毅醫生仁心仁術,有時我母親病情變化需要很晚或很早傳訊息諮詢,他總是迅速回應。住院醫師王筱琪急救處置得當,讓我母親能在比較好的狀況下返家往生。中正樓193病房的護理師不厭其煩不厭其煩地為我母親打各種針劑、沖刷管線,母親臨終前協助我及時順利辦理出院手續,思源樓67病房為我母親慶生等。這些我都點滴在心頭。

全靜脈營養小組的劉薏貞、遲毓芬護理師真誠頻繁地關懷我母親的營養狀況,仔細謹慎地教我居家營養照顧的方法。放射科的同仁以及護工非常有同理心,我母親身上管線多,每次照x光都有賴他們貼心軟語地協助。對他們而言只是工作的routine, 但對母親和我有著口說也道不盡的感恩。

僅代表家人至誠感謝榮總每一位從業人員,您們是病患及家屬最放心的依靠。現在我周遭任何人有醫療需求,我只推薦榮總。也希望榮總所有同仁保重身體,持續精進,才能繼續利益病苦心苦的眾生。

2 感謝骨科部劉建麟醫師、王浩恬醫師及王玉英專科護理師、A182病房林曼玲護理長暨全體護理師

本人於12/○北上辦理住院,並且在12/○進行椎板切除及骨鋼釘固定手術。在決定手術之前內心懷抱著很多的不安與擔心。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在遇到專業的劉建麟醫師跟親切的曼玲護理長後就漸漸的被撫平了,很感謝他們在我就醫開刀這段期間給我的建議以及關心。

12/○順利開完刀後,在住院期間,十分感謝王浩恬住院醫師每日早上巡視病房,關心我身體是否有所不適;還有王玉英護理師在我住院期間時常來巡視我的傷口;以及培甄、育瑄、怡瞱、郁汶、正琪、柔靜、佩芸、詠煦、雨婕等護理師在我剛開完刀的時候無微不至的照護,深夜進來量血壓、耳溫、打點滴,詢問我的狀況,還有幫我翻背,把我當成自己的親人對待,讓我即便在病房當中也是備感溫馨,有家的感覺。

在此對醫師、護理長還有辛苦的護理師們致上最真摯的謝意。榮總能有如此優秀的護理人員們是病患最大的福音!

3 感謝胸腔外科許文虎醫師、謝邑東醫師及A154病房王澤蔚、郭洺秀、黃靖珺、黃珮綺、賈尚霖、趙家礽、錢宜佳、戴美芬等全體護理師、洪宜徽助理員 敬啟者:

本人於111/12/○~111/12/○日住院接受右下肺葉切除手術。

住院期間接受整個北榮A154病房護理團隊的細心照料,讓我在整個手術前後心情上和生理上都得到非常好的撫慰和舒緩,感謝這群可愛的小天使(王澤蔚、郭洺秀、黃靖珺、黃珮綺、賈尚霖、趙家礽、錢宜佳、戴美芬)以及行政助理洪宜徽小姐。整個A154病房的氛圍非常溫馨融洽,我想這當感謝本病房長官們的領導,讓這些團隊的每一位都表現得可圈可點。

主治醫師許文虎教授,除醫術精湛之外,他風趣且溫暖的關懷,讓我在整個治療過程中得到安定的力量。在休假日和門診結束後也不辭辛勞巡視病房,許教授平易近人關心病人的態度,令我非常敬佩。

在此亦要特別感謝住院醫師謝邑東醫師,他的仔細解說病情與手術相關內容,耐心回答我們不暸解的問題。日夜經常探訪病房關照,年輕有為又帥氣。

臺北榮總優秀的醫護團隊,謝謝你們!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病患○○○敬上

4 感謝重症醫學部江東鴻醫師、血液科蕭樑材主任、宣怡天醫師、蔡佳叡醫師、護理部吳宜萃個案管理師、內外科加護室C郭憶文護理師等全體醫護人員及長青樓病房廖詠萱、黃瓊瑤、林雅茜、陳羿婷、王嘉琪、房克臻、徐振哲、吳雅蕙、葉芷欣、林慕慈等護理師 親愛的院長

我的先生○○○在2023年1月○日從內科加護病房離開我們,我要感謝一路相伴內科icu/c區的醫護人員,讓我的先生在人生最後的一哩路受到最細心及最呵護的照顧,感謝感染科主治江東鴻醫師,宣怡天醫師,感恩郭憶文護理師對我先生無微不至的照護,感謝您們。

再來我要對臺北榮總血液腫瘤科全體醫護表達深深的謝意。我先生是淋巴癌12年的資深癌患,12年來, 血腫科像是我們的老朋友, 我們從蕭樑材主任溫暖篤定的話語總是給我先生無比的勇氣一次次面對復發的淋巴癌, 雖然這次我先生沒法在異體幹細胞這場賽局完賽,但衷心感謝蕭主任費心治療,抱歉常讓你想破頭找盡新藥,一次次突破幫助○○○病況的難題,謝謝主任。

感謝血腫科的個案管理師吳宜萃,一路相伴,你輕聲細語及專業的協助我們家一步步對抗"難纏的淋巴癌", 感謝年輕陽光的蔡佳叡醫師積極正面的解釋總是給我應對治療出現反應時不安的定心丸。

12年來,對於蕭主任的團隊的照護感激不盡,謝謝院長給我們新長青樓良好的環境,及有愛心和專業的護理團隊:廖詠萱,黃瓊瑤,林雅茜, 陳羿婷,王嘉琪,房克臻, 徐振哲,吳雅蕙, 葉芷欣, 林慕慈... (對不起! 太多的白衣天使的名字我記不得了! ) , 真心感謝, 你們給○○○溫暖的照護.

○○○

2023. 1.1

5 感謝耳鼻喉頭頸醫學部簡珮如醫師及A052病房、B077病房全體護理師 敬啟者您好

本人○○○於 111年12月○日入住臺北榮民總醫院思源樓77病房○床,前因左腮腺腫瘤的關係,於分院就診於耳鼻喉科簡珮如醫師,經由簡珮如醫師的詳細檢查並接受電腦斷層掃描,確定腫瘤有2.5公分並與醫師討論後,決定要接受切除手術在○日入住時,剛巧接到臺北榮民總醫院高齡醫學科的醫生來電說,我岳父○○○肺部積水必須住院,在我辦完我自己的住院手續,再至52病房去幫忙,經77病房護理站的協助,讓我岳父免於挨餓(需灌食)及清理尿片等服務,

在此我要特別感謝52病房的所有護理工作人員,有他們的幫忙讓我的岳父能夠受到妥善的照護,真的十分感激,另外有關本人在77病房亦得到病房的護理人員照護,他們都在111年底跨112年的時分,堅守工作崗位,對我們病患無私的付出,所以我要寫一個感謝函給貴院,給予他們最高的敬意,最後,特別的感謝簡珮如醫生,謝謝!

感謝人:○○○敬上 112/01/02

6 感謝婦女醫學部莊其穆醫師 感謝聖手仁醫莊其穆主任

6年前,

媽媽因癌轉移,群醫束手無策,直言只剩6至12個月的生命!

承蒙榮總婦科莊其穆主任的收治,

在莊其穆主任費心費力視病猶親的救治之下,媽媽康復出院了!

這6年來,在南部過著快樂健康樸實的農村生活!

全家人至今還感念者莊主任的恩德!

更感謝榮總能有此聖手仁醫,仁心仁術的照護著媽媽!

2022年11月份,

因不適在南部○○檢查,

發現癌症再度復發轉移,

媽媽身心跌落谷底,

直言不醫治了,順其自然吧!

在得知要帶她北上榮總找莊主任醫治!

媽媽身體的不適,瞬時減少一半以上,

更堅強快樂地,答應北上榮總尋求治療!

此次再度承蒙莊主任,

視病猶親,愛心不棄的收治!

在莊主任的身上看到了不只是卓越專業的醫術,和愛心仁心的醫德,

更看到莊主任如化身的天使,在呵護著,救治著媽媽!

我感動到無言了……

也已找不到文字來表達對莊主任的敬意和謝意!

感謝榮總有此聖手仁醫,在照護著大家的生命和健康!

更感謝仁心仁術的莊其穆主任……

只能懇請貴院代病人和家屬,向敬愛的莊其穆主任,致上最高的敬意和最深的謝意!

感謝榮總!我愛榮總!

病人:○○○○

家人:○○○

7 感謝A082病房張秀能護理長、王佳雯副護理長、蘇沛怡護理師等全體護理人員 此次媽媽因病住院期間!

特別感謝82病房的小天使們,愛心細心,專業的照護!

更感謝在張秀能護理長、王佳雯副護理長的帶領下,82病房的小天使們,

個個視病如親,愛心專業的呵護病人,令人感動,心中無限感激之情!

媽媽還說要特別感謝蘇沛怡護理師,

在住院期間,溫柔,愛心,不辭辛勞,專業的照護她!

懇請貴院代我們向82病房的小天使們致上最深的謝意!

謝謝榮總~

病人:○○○○

8 感謝胸腔外科黃建勝醫師醫療團隊及A154病房賈尚霖、吳欣怡、黃珮綺等護理師 媽媽因癌轉移至肺部!

承蒙胸腔外科黃建勝主任,卓越專業的開刀治療!

住院期間,感謝黃主任和團隊的悉心照護!

也特別感謝15f病房的護理師:賈尚霖,吳欣怡,黃珮綺!

謝謝你們視病猶親,愛心專業的照顧著媽媽!特別感謝賈尚霖護理師,

在媽媽最需要照護時,表現出如此的愛心,積極,效率,專業的照護!

我好像看到了護理界的標竿,護理界的明星!謝謝你!

更感謝榮總有此優秀的護理師!

病人:○○○○

9 感謝復健醫學部莊天佑科主任、能力恢復室物理治療師、水療室物理治療師及A051病房葉麗麗護理師 感謝

主治醫生復健科莊天佑教授

人專業且幽默如同太陽一般的溫暖

護理師葉麗麗

能細心又貼心、能夠依照病人的需求做彈性的服務

能力恢復的指導老師

超級專業

水療的老師

人非常親切且細心的專業引導

10 感謝婦女醫學部陳怡仁科主任、邵芷萱、吳孟芹、陳米妮、黃稀畇、楊晴文、周展加、張哲維等住院醫師、泌尿部黃逸修科主任、麻醉部宋俊松科主任、大腸直腸外科張世慶主任、重症醫學部尹彙文科主任、蔡佩君醫師、陳天華醫師、感染科林邑璁主任、重粒子及放射腫瘤部劉裕明主任、護理師、放射治療師及護理部黃琡雲專科護理師、內外科加護室周玉婷護理師、A073病房全體護理師、A082病房全體護理師

感謝臺北榮民總醫院婦女醫學部婦癌科陳怡仁主任,一年多前在母親身體異狀時,以最短的時間安排詳細檢查,並專業判斷發現癌症,也謝謝主任當時很直接明瞭地說明病情,記得母親第一次開刀,隔天早上主任查房時,媽媽問了一句「我活得過一年嗎?」,陳主任搖頭說「可能幾個月...」,因為主任的一句話點醒了我們,真正意識到媽媽的生命被按了快轉鍵且離生命終點倒數中,讓我們子女在這段期間更珍惜與母親相處的時光,也讓母親列出願望清單並在這段時間一起完成。

俗話說「先生緣主人福」,遇到對的醫師,是母親的福氣,謝謝陳怡仁主任從始至終對母親無微不至的照顧,也仍然記得團隊的住院醫師查房時對家母暖心的問候「阿姨還好嗎?有不舒服要說喔!」雖然只是一句平常的問候,但總是能讓敏感的我們備感心安。

謝謝陳主任團隊黃琡雲專科護理師、時任住院醫師邵芷萱、住院醫師吳孟芹、值班醫師陳米妮、黃稀畇、楊晴文、周展加及與陳主任至icu的男住院醫師…等。

謝謝放射治療科劉裕明主任、護理師及放射治療師在執行放療期間,給予媽媽的溫暖鼓勵,母親他時常在家提起「我要加油劉主任說我再努力一年就可以自由了!」,謝謝主任讓媽媽治療充滿正能量。

謝謝icu團隊,母親的人生最後一哩路有您們陪伴,您們不僅專業且讓我們感受到的是對生命的尊重,特別謝謝張哲維住院醫師,感謝您仔細專業地向我們解說病況及分析,減緩我們的緊張,您為我母親奔波的畫面,至今仍歷歷在目; 一見如故的周玉婷護理師,謝謝您對母親的照護,且在我們徬徨無助時給予我們很多的溫暖關懷,感謝您!

謝謝73病房護理團隊、82病房護理團隊、泌尿科黃逸修主任、疼痛科宋俊松主任、直腸外科張世慶主任、重症尹彙文主任、陳天華主任、蔡佩君醫師、感染科林邑璁主任,在這段時間提供的醫療協助。

以此文表達內心無比的感恩

祝福您們一切順心如意

感謝有您們全心付出

○女士的家屬敬上

11 感謝急診部醫療團隊及心臟內科蔡泉財醫師 院長您好

我是病人○○○的兒子,我媽媽自從去年在臺北榮總被急診醫療團隊及心臟內科的蔡泉財醫師"非常意外"診斷出有心臟衰竭,並經蔡醫師的心導管手術及完全改變我媽以前的心臟處方之後,一年多下來,我媽不但腳水腫已消除,且心肺功都能維持得很好、很穩定,且白天精神活力飽滿,每晚也都睡得很好,食慾正常,我三天兩頭幫我媽量血氧,血氧指數都顯示正常。

我真的非常感激急診的醫療團隊及蔡泉財醫師,他們都是我媽的救命恩人及貴人醫師,懇請院長表揚貴院的急診醫療團隊及蔡泉財醫師,謝謝

敬祝 一切順利

○○○敬上

12 感謝腫瘤醫學部陳明晃醫師、陳奕宏醫師醫療團隊、陳彩玉專科護理師及A059病房樊君儀護理長、游又慈、黃詩毓、黃明輝、連佳慧等全體護理師 陳院長好,

本人日前因身體不適,住院於059病房,受到腫瘤科陳明晃醫師團隊的悉心照護(包括pgy陳奕宏醫師、np陳彩玉小姐),在此致上最深謝意。

陳明晃醫師醫術精湛、學識淵博、視病猶親,認真負責,著實令人敬佩。

059病房在樊君儀護理長高能力的帶領下,所有的護理師都非常優秀,尤以游又慈、黃詩毓、黃明輝、連佳慧,細心體貼、處處為病人著想,讓病人得以早日康復,值得讚美,特此報告。

病患○○○

13 感謝婦女醫學部葉長青科主任及產房、A081病房護理團隊 dear 院長,您好!

去年11月○日晚間,順利在婦女醫學部葉長青主任及產房團隊的照護中產下一健康寶寶,後續於A081病房裡獲得溫暖、細心的照顧與衛教,十分感謝這段日子來得到的幫助。

非常謝謝主任與該團隊(產房&A081病房)從孕期到產後的扶持,能與他們一起完成孕程的結業式真的非常幸福。

雖然過程中經歷了因子宮頸過短而對早產風險提心吊膽,但每一次的返診都能從主任的言語和態度中得到信心,最後不僅僅是我得以開心地度過每一天,寶寶最後也是住好住滿再催生、頭好壯壯。

即便生產的過程痛不欲生第三胎,但團隊中每位人員的親切、專業、打氣加油聲都讓產程變成是件可以美好且值得驕傲的事。

有非常非常多的感謝在我們全家人心底,可惜說出口的只剩短短「謝謝」兩字。

嶄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誠摯祝福您與北榮的每一成員均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一切順心。

○○

14 感謝耳鼻喉頭頸醫學部朱本元主任、B078病房全體護理師及醫療事務組-住院服務人員

幸得良醫,身心安寧,幸福快樂,光明希望,聊表禮敬,至誠感恩!

本人於111.10月初發現聲音沙啞,在北部某大醫院就醫,因種種因素,該院無法在年前幫我手術,且病情更加嚴重,身心飽受煎熬,經摯友推薦貴院求助喉部朱主任,12/○懷著恐懼不安的心情就診,進診間朱主任除了親切問診,用心看診,善巧暖心解說我的病情,並請護理師說:立馬安排手術日期,不宜拖延。

當下給我一股強大安定的力量,讓我信心備增,幾個月來心中的陰霾,一掃而空,身心得到安寧,終於露出久違的笑容。

1/○準時到貴院報到,從辦住院服務人員溫婉的言語,再到中正樓78病房,護理人員親切解說住院須知,令陪同的外子讚歎不已,我們感到無比的溫暖。

1/○術後,朱主任及護理人員溫馨的關注,詳細的說明,身體雖不適,心卻是溫暖的。1/○辦出院手續前,朱主任再仔細檢查術後病況,叮嚀日後會遇到的問題,應注意的事項,深刻體會到朱主任帶領堅強的醫療團隊,優質的醫療品質,滿滿的服務熱忱,視病如親的態度,讓我在最短的時間,帶著滿滿的笑容、感恩,病癒出院,全家及關心我的親朋好友,得以過個好年。

至心感恩貴院院長帶領的醫療團隊,帶給病者幸福快樂,光明希望!禮敬您們!特別感恩朱主任,您們辛苦了!有您們真好!

15 感謝高齡醫學中心陳亮宇醫師、于孟君醫師及薩文儀專科護理師、黃專科護理師、A052病房黃薇庭、王昱翔等全體護理師 院長您好,

在此想代父親○○○向貴院醫護人員表達誠摯謝意!

父親是退伍老榮民,因年邁反覆肺炎發作而入院醫治。於2022年12月○日-○日入住52病房第○床。期間,主治醫師陳亮宇醫師,住院醫師于孟君醫師,視病猶親;黃薇庭,王昱翔護理師細心照護;

特別感謝薩文儀專科護理師,黃專科護理師,時時關懷父親及協助轉院復健安養事宜。其他關照父親的52病房護理人員們一併致謝,您們辛苦了!

父親已至暮年且失智,這段期間能在貴院受到細心照顧及關懷,相信是父親心中一段美好回憶。身為家屬的我們探病時也感受到醫護人員的專業與溫暖。特別感謝!

在此歲末之際,敬祝

院長及醫護人員們,

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

病患○○○及家屬敬上

2023/1/17

16 感謝神經醫學中心張軒侃醫師、陳劭倫醫師及A172病房張如意、詹舒涵、張冠珍等護理師 院長您好,

我在111年12月○日於榮總進行脊椎神經腫瘤手術,術後至今已月餘,本人非常感謝張軒侃醫師非常精確專業的治療,在術前也詳細讓病人及家屬了解手術的風險及方式,讓病人減少了諸多的不安與忐忑。

在A172病房住了9天,也受到護理站人員的悉心照顧,張醫師及團隊更是視病如親,天天視察病房數次,連假日也不例外??

其間接受到張軒侃醫師、陳醫師及護理師如意、舒涵、冠珍..全方位的照顧使得術後恢復非常良好,心中備感無限的溫暖與感動。

因為神經腫瘤的關係,導致神經的壓迫,連續兩年處於疼痛與尋找病因當中,慶幸能遇到張醫師幫助我找到原因及將病痛移除。

歲末年終之際,感謝北榮醫護團隊的辛勞,祝福各位新年快樂,事事如意,有你們真好。

17 感謝一般外科石柏威醫師、林姍瑤專科護理師、麻醉醫護團隊及A103病房解宛臻、張美華、林婉瑜、賴櫻壬等全體護理師

本人例行性至貴院追蹤膽結石狀況,疼痛狀況時而影響生活卻因對開刀的不安及恐懼遲遲無法決定手術。一般外科的石柏威醫師非常溫和有耐心,對看診者及家屬提出的問題細心答覆與專業說明,消除我對手術的不安感。

住院期間感謝A103病房全體醫護人員盡心盡力照顧,護理師團隊的親切專業,特別感謝解宛臻、張美華、林婉瑜、賴櫻壬護理師悉心的關懷與照護。

感謝麻醉團隊的醫師及護理師安撫了我人生第一次手術前的不安,在恢復室疼痛時護理師即時聯絡麻醉醫師給予適當處置,減緩我的疼痛。

石柏威醫生每日早晨都會親自查房問候,詳問術後傷口狀況,親自傷口換藥,檢查是否有異樣。出院後傷口癒合狀況不佳,石醫師及林姍瑤護理師積極地幫忙追蹤治療,並沒有因為只是一個小手術就輕忽對病人的照護。

臺北榮總有全臺灣最好的醫師及護理師,感謝院長領導一群年輕優秀的醫療團隊,培養像石柏威醫師這樣年輕、醫術精湛,對病患及家屬體貼、視病如親、細心負責、講解仔細有耐心、態度沉穩和藹、治療專業、認真謹慎的外科醫師。

特此感謝祝身體健康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8 感謝精神醫學部洪成志科主任、洪端珮醫師醫療團隊及D030病房洪珮瑜副護理長、賴昭名、劉佩玟、黃珮瑜、葉詠文、劉雅綾等全體護理師

感謝精神科洪成志主任帶領的醫療團隊,住院醫師洪端佩很用心,每天與病人會談對病人視病猶親,是病人在黑暗中的燈光,記得有一次病人要自殺也是醫師即時勸退,不然現在可能見不到我家人了,副護理長很用心地照顧病人很有耐心地和病人談話,主護賴昭名護理師、劉佩玟護理師、黃珮瑜護理師、葉詠文護理師、劉雅綾護理師以及30病房的其他護理人員們對待病人和家屬都很有耐心及同理心,在病人混亂、失控的時候沒有強制進行約束,反而是平靜地傾聽病人的煩惱並解決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的不適感,共同建立讓病人覺得安全及信任的醫療措施與環境,增加病人的信任感並將病人養成許多良好的生活習慣,在細心的照顧下不僅讓病人病況好轉也讓家屬多一份放心,對值得鼓勵及尊敬的您們致上誠心的感謝

我是112年1月19日出院第○床病患○○○的家屬

19 感謝骨科部吳博貴科主任、放射線部黃宣恩醫師、腫瘤醫學部陳三奇醫師、楊宇倫醫師、黃品翔醫師及A181病房、C059病房、C069病房、C119病房、加護病房、急診室之住院醫師、值班醫師、全體護理師

病患○○○家屬感恩骨科部吳博貴主任幫爸爸腫瘤開刀治療、手術前幫父親做栓塞的放射科黃宣恩醫師,主治醫師腫瘤內科陳三奇醫師用心診治、長青樓住院醫師楊宇倫醫師悉心照顧以及中正樓a181病房、長青樓c059、c069、c119病房及加護病房、急診室住院醫師、值班醫師及所有護理師們的體貼協助照護。另外特別感謝黃品翔醫師,黃醫師是幫爸爸插管的醫師,當天黃醫師沒值班,仍為了爸爸留下來到晚上10點,當天一直來關心爸爸狀況,是在生死關頭救了爸爸的醫生!

20 感謝泌尿部許自翔醫師醫療團隊及A063病房全體護理師 院長您好:

我因腎臟長了一顆很大的腫瘤,於是許自翔醫師安排1/○進行手術,當天早上7點多進入手術室,ㄧ直到半夜12點多才出來,期間有發現其他的問題也都ㄧ一處理完成,家人在外等候時,許醫師也會出來說明情況,讓家人安心,雖然手術時間很長,但ㄧ切都很順利,許自翔醫師及手術團隊太辛苦了,非常感恩。許自翔醫師專業、認真與關心的態度,讓我與家人都覺得非常的安心與溫暖,過年期間在醫院也不覺得孤單。

術後A063護理師們細心、耐心的照護,讓我能夠快速的康復,在此表達萬分感謝。

21 感謝放射線部柳建安醫師醫療團隊、胃腸肝膽科陳宥任醫師、葉景元醫師、金琬醫師及護理部林宜演個管師、A121病房溫明寰護理長暨全體護理師 院長您好:

家父○○○去年12月於他院檢查出有肝腫瘤,全家陷入愁雲慘霧之中,幸得好友介紹轉至貴院診治。

首先非常感謝放射線部柳建安醫師及醫療團體,初次門診時柳醫師待人親切、解說詳盡,安排於1/○做微波消融術治療,讓○歲高齡的家父對治療充滿希望及安全感;手術過程一切平安順利,隔日出院迄今2週的關鍵期已安然度過,感謝上帝的護庇,還有柳醫師的醫術精湛;陳宥任、葉景元、金琬三位醫師住院期間每日巡房視病猶親;腸胃科121病房護理長與護理師們細心的照顧;護理部林宜演個管師耐心解惑、協助回診事宜,才使得家父身體康復安心過個好年~

儘管世界的疫情不斷變化,仍然不變的是您們醫護人員無私的愛與付出,辛苦您們!也謝謝您們!

22 感謝撫慰人心的中正樓一樓 尊敬and親愛的院長您好,

忍不住想讓您知道,感恩北榮的心,一直對北榮有特別的感情,因?它好好的溫柔的照顧了我的父母,直到臨終,常常經過時,擡頭看見中正樓,會不自主的停下,靜靜的想念爸媽,感恩北榮所有人的照顧,然後收拾心情,繼續前進。

也近退休年紀,大部分的醫療需求、健檢、植牙...等,北榮是我醫療的第一選擇、今天就診后,經過中正樓一樓大廳,有美麗的自然景觀影片播放、也有現場鋼琴彈奏,閉上眼聆聽,瞬間沉浸在悠揚樂聲中,欣賞著美,心情無比愉悅,這樣的設計好貼心,好讚...

謝謝院長及北榮人的辛勞,呵護著我們...

○○○敬上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