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國際獅子會百分百愛心 捐贈輪椅嘉惠病友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1627

國際獅子會捐贈臺北榮總、台北市立關渡醫院、羅東聖母醫院共101台輪椅,捐贈儀式於今(3/7)日下午2時假臺北榮總舉行,由國際獅子會300A2區第三專區賴素真主席代表捐贈,臺北榮總高壽延副院長代表受贈,台北市立關渡醫院周幸生副院長、羅東聖母醫院賴志冠副院長出席與會,對於國際獅子會熱心公益、嘉惠病友的善心義舉表達由衷誠摯感謝!

101台輪椅由國際獅子會300A2區第三專區及所屬八個分區獅子會聯合捐贈,分贈臺北榮總51台、台北市立關渡醫院25台、羅東聖母醫院愛心輪椅25台。

國際獅子會是全世界重要的國際性服務社團,成立迄今超過百年,在臺灣逾60多年,在許多重要的公益慈善場合都可看到獅友們熱心服務的身影,國際獅子會300A2區第三專區在賴素真主席代領下,發揮關懷疾苦、濟弱扶傾的助人精神,愛心捐贈輪椅,幫助病人方便安全就診,熱心公益的精神獲各界讚揚。

北榮高壽延副院長(左)感謝國際獅子會熱心公益、嘉惠病友(右為國際獅子會300A2區第三專區賴素真主席)國際獅子會捐贈臺北榮總51台輪椅,由高壽延副院長代表(左6)受贈與會人員合影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