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北榮有愛 為愛而唱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2455

今天起(3月20日)COVID-19輕症或無症狀確診者,不需通報也不需隔離,在疫情趨緩的時刻,臺北榮總為感念疫情期間同仁辛勞,在仰德集團的協助下,邀請到金曲歌后曾心梅至本院演唱,舉辦一場溫馨又有愛的演唱會,在陽光灑滿大廳的午後,聆聽了一首又一首耳熟能詳的歌曲。現場聆聽的民眾拿著手機、輕輕搖擺著身體、或拍著雙手隨著臺上的歌手一起歡唱,臉上揚溢著笑容,止不住內心的喜悅,疫情肆虐許多年,該是笑逐顏開的時刻了。

這樣溫暖又溫馨的氛圍,這樣歡樂又開懷的時分,就是臺北榮總要營造的氣氛,「北榮有愛 為愛而唱」,臺北榮民總醫院會用最大的「愛」來照顧我們的病人,幫助我們國家的醫療!就如同曾心梅女士今天唱的歌「愛你沒條件」,這幾年同仁辛苦了!也感謝社會大眾給予臺北榮總的支持!

最後,我們衷心感謝仰德集團許育瑞董事長給予臺北榮總硬體和軟體的支持,幫我們請到金曲歌后曾心梅女士,讓現場滿滿的觀眾聽到天籟美聲!

臺北榮總陳威明院長致詞時表示臺北榮民總醫院會用最大的「愛」來照顧我們的病人金曲歌后曾心梅臺北榮總與仰德集團團隊合影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