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國際媒體政經記者團參訪本院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2300

外交部帶領「國際媒體政經記者團」一行,5月10日上午參訪臺北榮總,了解推動國際醫療合作傑出成就,並參訪臺灣第一座重粒子癌症治療中心,由陳威明院長親自接待,李偉強副院長、國際醫療中心劉君恕主任、教學部楊盈盈主任、教學研究部邱士華主任及重粒子及放射腫瘤部劉裕明主任陪同,也是此行來臺唯一參訪的醫療院所。

李偉強副院長特別針對臺北榮總積極參與國際醫療、人道援助、專業人員培訓、跨國醫學研究等進行簡報,會後並接受包括美國、日本、奈及利亞等國際媒體專訪,闡述為什麼臺灣應該加入WHO,以及成為WHO的一員對臺灣及世界其它國家的好處。參訪重粒子癌症治療中心時,也說明如何運用重粒子先進治療技術,對癌症患者提供個人化的治療方案,提高治療效果及患者生活品質。國外記者們提問十分踴躍,並且高度讚揚台灣醫療的先進。

來自24個國家的國際媒體政經記者共30人,包含美、加、英、日、韓、比利時、捷克、瑞士等國的主流媒體的編輯及記者,來臺參訪期間,將了解臺灣在推動公共衛生、傳染病防治等醫療成就與貢獻,向國際宣達應讓臺灣加入「世界衛生大會」(WHA)及「世界衛生組織」(WHO)的決心。

陳威明院長熱烈歡迎國際媒體政經記者團蒞院參訪李偉強副院長簡報我國醫衛發展現況及最新重粒子治癌技術國際媒體政經記者踴躍提問奈及利亞「太陽報」資深外交主編Mr.Emma Emekaili Emeozor(右)訪問北榮受訓奈國學生Anita La'ah (阿妮塔)與會人員合影全體人員於重粒子癌症治療中心前合影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