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姜月「療癒之聲」演唱會 帶領民眾回到民歌時代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2049

一個在北榮治療不願透漏姓名的病友,在臺北榮總治療期間,走過大廳聽到歌聲、音樂聲非常療癒,發願康復後能夠將她在榮總治療過程當中的感觸告訴大家,5月10日,特別邀請民歌手姜月來臺北榮總公益演出,希望藉由歌聲鼓勵所有的病友及家屬們,也一併祝福所有女性同仁們母親節快樂。

歌手姜月在北榮一個多小時的演唱時間,除了單曲還有組曲,幾十首民歌時期大街小巷琅琅上口的歌曲演唱,帶領現場民眾穿越時空,仿佛回到民歌時代的盛況。

陳威明院長致詞表示,感謝善心人士及姜月女士的公益演出,激勵醫護人員的士氣,北榮醫護團隊會用最大的努力來照顧病人,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

姜月演唱民歌組曲療癒人心陳威明院長感謝姜月小姐愛心公益演出姜月「療癒之聲」演唱會吸引許多民眾駐足聆聽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