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國軍有愛 無所不在-關懷92.93住院病童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2439

國防部心戰大隊5月11日(四)上午至臺北榮總92及93病房,舉辦「全心守護,感謝有您」國際護師節及母親節關懷病童活動,透過官兵現折的造型氣球及三軍娃娃熱情互動為病童加油打氣,由高壽延副院長親自陪同,「Dora媽咪」蘇惠娟老師,也分享愛女Dora的生命故事。

活動由心戰大隊長許紋豪上校、劉瑋婷中校帶領,主持人林晉劦少校口才流利、幽默風趣,深獲小朋友們喜愛,高家祥少校拿出獨門功夫,為小朋友製作各種動物的造型的氣球,李家成少校等人用三軍娃娃帶動現場氣氛,娃娃人偶大大的頭,引起不少小朋友的好奇,想要看看人偶裡面裝的是什麼,也紛紛揮動小手跟他們問好。

活動中,三軍娃娃特別對護理師、病人及照顧者贈送感謝花朵康乃馨、禮物,並互動合照。對於無法到場的小朋友及家屬,也請護理部沈青青副主任及同仁代為致贈造型氣球、刻有「全心守護,感謝有您」字樣的3D雷雕燈、花束等文宣紀念品,場面熱鬧温馨感人。

※(93愛93,意指93軍人節愛93病房兒童)

國防部心戰大隊至92.93病房關懷病童慶祝護師節暨母親節高家祥少校為小朋友製作造型氣球心戰大隊同仁贈送護理師氣球及小禮物劉瑋婷中校與沈青青副主任合影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