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新聞稿

國際醫院聯盟2017年第41屆世界醫院大會來訪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新聞稿
點閱數:5098

國際醫院聯盟2017年第41屆世界醫院大會 參訪臺北榮總

「國際醫院聯盟2017年第41屆世界醫院大會」,106年11月7日 ~ 9日於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為首度在臺舉辦之國際性醫院盛會。

大會於第三天(11/9)安排參訪臺北榮民總醫院,藉由交流與觀摩,了解臺北榮總在醫院管理、以病人為中心的照護及智慧醫療建構等方面的運作模式。

參訪團一行共卅一位,由挪威籍理事長Dr. Normann帶領,本院醫務企管部李偉強主任代表接待與解說,過程輕鬆愉快。團員包括挪威、西班牙、新加坡、香港及友邦貝里斯、史瓦濟蘭與多明尼加等國的代表,理事長Dr. Normann對臺灣十分友好,此行更對臺北榮總的高度智慧化醫療感到印象深刻,特別是看診時,醫師與病人已經廣泛運用電子簽章的方式進行最感興趣,並表示挪威推動許久都仍未達到,希望能將臺灣的成功經驗帶回去。在參訪第三門診公共藝術、智慧服務等各項設施時,團員展現高度興趣與驚嘆,受限於參訪時間因素,無法深入提問,多位團員離院時均表示,以後有機會,會再來臺北榮總做深度訪問。(報導/公關組 吳建利)

國際醫院聯盟2017年第41屆世界醫院大會 參訪臺北榮總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