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秋季登山健行活動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47667

秋季登山健行活動

        提倡運動紓壓 張德明院長率同仁登山健行 

    本院11月11日(星期六)上午舉辦員工登山健行活動,由張德明院長親自帶領,沿軍艦岩登山步道,經照明寺、丹鳳山至北投區清江國小,並於清江國小舉行摸彩與反賄選宣導及有獎徵答等活動,近千位同仁與眷屬參加,享受假日親子同遊的美好時光,除達到運動健身的目的,更可凝聚全體「榮總人」的團隊精神,現場氣氛熱烈且溫馨。張院長表示,員工擁有健康的體魄,才能為全國民眾提供更優質的醫療服務。

秋季登山健行活動

秋季登山健行活動

秋季登山健行活動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