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臺北榮總 臺北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49448

臺北榮總 臺北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  新聞稿     

臺北榮總與國立臺北大學,於12月22日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未來將就醫療法律、長期照護、醫務管理及醫療大數據等方面進行合作研究,並藉由人才的培育交流,引進國內外最新的觀念與做法,深化學術量能,提高醫療服務的品質。

臺北榮總張德明院長特別感謝王定宇立法委員大力促成,他表示臺北榮總每年服務將近250萬門診人次及12餘萬住院人次,不僅是全民就醫首選醫院,更是國際知名的醫學中心;每年院內、院外研究計畫600餘件,研究經費達到6.6億,每年發表SCI/SSCI篇數將近1000篇,並持續推動跨院校合作研究計畫,可提供絕佳的實習與見習的機會。

張德明院長指出,臺北大學擁有全國知名的法律、社會工作、長期照顧及國際口譯等相關學科,未來將推動雙方人員進修及實習交流,讓理論與實務結合並與時俱進,攜手合作共創實質互惠的雙贏關係。

臺北大學李承嘉校長表示,臺北大學承繼中興大學法商學院的優良傳統,全力支援教師的學術發展、鼓勵專業與跨領域整合研究,在法律、公共行政、商業管理、社會科學、人文與電機資訊領域皆具領導地位。感謝王定宇立法委員的協助,很榮幸有這個機會,跟國內首屈一指的醫學中心臺北榮總合作,大學與醫學中心跨領域的結合,將可開拓不同視角的研究領域,學術的深度與廣度將大幅提升,而研究與實務結合,更可縮短學用落差,亦可為國家培育全方位優秀人才。

臺北榮總 臺北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

臺北榮總 臺北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