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社區醫療服務舉辦反貪腐宣導活動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19034

社區醫療服務舉辦反貪腐宣導活動

107/5/14

    本院於107年5月12日(六)上午,假北市東華里辦理里民健康篩檢活動,除提供多項健檢及諮詢項目,政風室為促進全民反貪倡廉之共識,特別與士林地檢署政風室共同設攤,舉辦「廉手出擊」廉能宣導。

    活動以簡單有趣的有獎徵答與民眾互動,內容涵蓋廉政倫理規範、獎勵保護檢舉貪污瀆職、反詐騙、反賄選及個資保護等,並準備豐富獎項。適逢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許多民眾都帶著媽媽共襄盛舉,除了幫媽媽的健康把關之外,也帶回不少快樂的回憶,讓現場氣氛倍感溫馨。

  政風室表示,本院提供的醫療服務不會因為贈禮、關說與否而有差異。期藉活動深化全民「杜絕紅包文化」、「貪腐零容忍」等觀念深植於民眾心中,增進社會對於政府廉能政策之支持。

社區醫療服務舉辦反貪腐宣導活動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