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慈善企業家捐贈新生兒醫療設備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49057

       早產兒是太早離開母親子宮來到這個世界的小寶貝,須特別的醫療照護與細心呵護,才能健康快樂長大。企業家曾美菁女士、李能緣女士和許明善先生,本於回饋社會並支持早產兒優質照護的理念,於今(1/4)日特別捐贈臺北榮總新生兒加護病房醫療照護設備,由黃信彰副院長代表受贈,並頒發感謝狀表揚三位企業家的善行義舉。
       曾美菁女士、李能緣女士和許明善先生三位企業家長期行善。106年曾美菁女士與李能緣女士就曾捐贈臺北榮總新生兒加護病房各一台高級保溫箱,可直接進行手術或治療,不需移床造成病嬰不適;許明善先生亦與其他友人共同捐贈臺北榮總新生兒照護團隊製作衛生教育影片“新手爸媽口袋書”,提供新手爸媽重要的育兒需知,可隨時在網路上觀看。此外,李能緣女士於107年也捐贈署立金門醫院嬰兒保溫箱與嬰兒呼吸器,讓離島的新生兒有更完善的照護。
       今(1/4)日曾美菁女士與李能緣女士再度捐贈臺北榮總新生兒加護病房各一台高級保溫箱,許明善先生亦再度捐贈二台黃膽照光儀,提供早產兒更充份更完善的優質照護環境,嘉惠更多病嬰。
       兒童醫學部宋文舉主任表示照顧早產兒是新生兒照護團隊努力不懈的目標,感謝三位企業家的善行捐贈,醫療團隊將持續不斷努力提供早產兒最優質照護,守護巴掌仙子快樂長大。

“新手爸媽口袋書”照護衛生教育影片參考網址: https://wd.vghtpe.gov.tw/ped/Index.action

臺北榮總新生兒科鄭玫枝主任.黃信彰副院長. 曾美菁女士.李能緣女士.許明善先生 臺北榮總兒醫部宋文舉主任.兒童感染科吳克恭主任

與會人員合影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