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紐西蘭毛利族文化交流團感恩義演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47727

紐西蘭毛利族文化交流團 表演特色舞蹈分享歡樂


        臺灣展現醫療實力,成功治療毛利國王痼疾,紐西蘭毛利族文化交流團至本院感恩義演,表演特色舞蹈與病患及醫護同仁同樂。
        紐西蘭毛利族文化交流團,7月27日由團長克雷格(Craig Muntz)率領,至本院展開友好訪問,表演毛利族之特色舞蹈" KAPA HAKA",與全院同仁及病患、家屬分享歡樂,嚴肅又逗趣的表演,吸引許多觀眾駐足觀賞。
        克雷格團長表示,此次到臺北榮總義演,主要是代表紐西蘭毛利國王圖黑堤亞(King Tuheitia)閣下,表達感恩之意。國王閣下,曾到北榮就醫,醫療團隊成功治療困擾多年的痼疾,恢復健康、重獲愉快的生活方式,國王相當感動,對於臺北榮總精湛的醫療技術、親切的服務態度,印象深刻、備加推崇。在官員與族人間廣為稱頌,成為毛利族流傳的佳話。圖黑堤亞(King Tuheitia)閣下,也曾於2017年9月20日,出席第三門診的啟用典禮,對臺北榮總有深厚的感情,並且結交許多北榮的好朋友。
        訪問團由張德明院長親自接待,除了聽取簡報,進行座談交流外,並參觀醫療單位,了解本院先進設備、優質環境與醫務管理等。克雷格團長對於本院先進的醫療設備,展現高度興趣與稱羨,同時也轉達國王對臺灣友人關懷問候之意。

圖片

圖片

圖片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