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富順纖維、大宇公司愛心捐被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48935

富順、大宇愛心捐被 嘉惠北榮住院病人


        富順纖維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陳玉進董事長暨大宇投資股份有限公司陳林玉成董事長聯合捐贈臺北榮總病房太空絲被1萬5,000件,捐贈儀式於今(10/28)日上午舉行,由臺北榮總張德明院長代表受贈,張院長對於二家公司善行義舉嘉惠住院病患及家屬表達誠摯感謝。
        富順公司陳玉進董事長表示,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期能抛磚引玉,邀請更多企業參與社會公益。大宇公司陳林玉城董事長說明,為造福病患,回饋社會大眾,此次特別與富順公司共同捐贈,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並為提升在地醫療品質盡一份力。 
        富順纖維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63年,從事針織、染整等工作,為國內外知名運動品牌刷毛布料台灣製造供應商,尤其是運動市場,如ADIDAS、PUMA、THE NORTH FACE等皆為製造供應商;2014年巴西世足賽的球衣布料、2017年台北世大運的服裝等亦皆是由富順公司生產。大宇公司創立於西元1966年,從事各種鍍鋅鐵管、不銹鋼管、鋼管、馬口鐵等製造加工銷售業務,產品銷售世界各地。

圖說

圖說

圖說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