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本院健檢病房重新整修啟用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16616

臺北榮總為提供高品質的健檢服務,特別斥資二千萬重新整建健檢病房,全面更新硬體設備,並於今(8)日正式完工啟用。
臺北榮總健康管理中心陳肇文主任表示,所謂個人化的精準健康,係由治療疾病提前到早期偵測及預防於未病,也正是目前我國及世界倡導之潮流。近來國人健康意識抬頭,對健康檢查越來越重視,許多疾病早期並沒有任何症狀,為達到“預防勝於治療”的目標,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例行健康檢查。
陳主任指出,109年雖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受檢人數減少,仍在7557位受檢當中發現13%的異常,至109年12月為止,更有40位受檢者因早期發現癌症迅速治療而痊癒。  
臺北榮總健康管理中心位於中正樓15樓,除接待大廳及各項檢查室外並設有專用休息客房,供1、2日健檢使用,共分為使用A151、A152及A153三個休息區。本次A151休息區整建完成,將提供16間休息客房、6間檢查室、4間專科會診室。
除了硬體設備上的提升,臺北榮總健康管理中心也提出新的健檢套組。整合多項超音波及高階影像檢查的「進階精準套組」,針對血管系統疾病的「心肺精準高階健檢套組」,針對女性健康需求部份即將推出「仕女健康精準檢查套組」,及包含7大項檢查及自體免疫生物標記之各項「癌病篩檢精準套組」等等。此外,並設立健康管理門診,提供健康諮詢及後續追蹤的多元檢查選擇及服務。未來將更陸續深入精準醫學,提供基因及生物標誌檢查,及個人化各專科醫師會診,提供國人更快速精準的健康檢查服務。

李院長視察健檢病房 病房接待區健檢中心醫療團隊合影與會人員合影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