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本院5月24日起擴大通訊診療服務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41390

醫療服務不中斷  北榮5月24日起擴大通訊診療服務

臺北榮總自5月24日(週一)起擴大通訊診療服務,提供心臟內科等十大慢性病科別及居家照護病人通訊診療服務,從看診到付費零接觸,大幅降低染疫風險,請民眾多加利用。

臺北榮總醫務企管部李偉強主任表示,民眾只要先上網預約通訊診療,在約定時間內,醫師將透過電話或是遠距視訊進行診療,完成看診後,即可由家屬或代理人等,攜帶病人的健保卡至本院批價及領藥;無法來院的民眾,可使用本院手機APP線上繳費,本院將提供郵寄處方箋服務,民眾即可至社區藥局領藥,完成零接觸的通訊醫療服務。

十大通訊診療科別,包括心臟內科、家庭醫學科、高齡醫學科、胸腔內科、神經內科、新陳代謝科、腸胃內科、皮膚科、精神科及泌尿外科。另對於居家照護的民眾,臺北榮總也擴大「家醫遠距視訊門診」,重症居家醫療病人每天一診,臺北榮總簽約的長照機構每週一診,安寧照護則每週一、三、四視訊門診。

COVID-19疫情期間,臺北榮總除積極配合政策擴大專責病房數量,同時降載醫療量,以期保留最大醫療能量來治療重、難症病人,也期望利用創新簡便的通訊門診,讓穩定慢性病人得到安心與即時的照護,守護全體國民的健康。

遠距通訊門診限以網路掛號,110年5月22日中午12時起,開放以下網址連結掛號:
1.網址:
https://www6.vghtpe.gov.tw/reg/opdTimetable.do?page=1&type=return&sec=0XN-1XN-2XN
2.QR碼
 QR code
服務專線及時間 (02)2871-2151,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至下午5時,週六上午8時至中午12時

臺北榮總App「行動繳費」
 說明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