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全聯之愛在榮總 捐贈關懷不停歇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4065

全聯大愛不因疫情而停歇!110年財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捐贈臺北榮總市價近63萬元各式醫療耗材物資,包括900包成人紙尿褲、720包看護墊、420包紙尿片,及管灌營養品共3,900罐,幫助弱勢病人及家庭,減輕因疾病衍生的社會心理壓力與經濟負擔,讓病人與其家庭獲得重新出發的動力。

臺北榮總對於「財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基金會」長期捐贈醫療物資的善行義舉表達由衷誠摯的感謝。今年雖受Covid-19疫情影響,無法援例舉行公開捐贈儀式,仍期盼能與基金會持續在濟助貧困的合作平台上,共注愛心、齊力為社會安全網提供更緊密的連結與服務。

財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成立於95年3月,一向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以成功企業者的角色,濟弱扶傾、傳揚愛心,積極推展公益活動。為持續關懷社會弱勢族群,維護其就醫權益,自96年起連續14年捐贈臺北榮總紙尿布、看護墊、濕紙巾等照護用品及管灌營養品,去年( 109)近3200位病人及家庭獲得協助,充分實踐揚善惠眾的助人理念。

55歲張小姐,原為美容化妝師,因罹患肺腺癌壓迫神經而失去工作,與年邁母親租屋居住,生活困頓。術後化療期間,社工轉贈全聯慶祥慈善基金會捐贈管灌飲品,即時補充所需營養,減少經濟負擔,張小姐十分感激全聯的愛心,更積極復健,正向面對未來人生。

83歲單身榮民史老先生,因膀胱惡性腫瘤反覆住院治療,身形十分消瘦,生活亦無法自理,每月少數就養金,無法負擔醫療照護所需各項費用。全聯蔡慶祥基金會適時捐贈營養品及醫療耗材,有效改善照護品質,逐漸康復的史老先生,對於全聯表達最深的感動及最誠摯的謝意。

110年全聯慶祥基金會實物捐贈北榮63萬元

全聯捐贈照護用品嘉惠病人全聯捐贈營養品嘉惠病人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