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東森捐贈特製口罩 感謝北榮守護全民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4526

東森集團為感謝臺北榮總全力投入抗疫,守護全民健康,捐款特製雙鋼印醫療級口罩39萬片,今(29)日於臺北榮總舉行捐贈儀式,由王令麟總裁代表捐贈,臺北榮總陳威明院長代表受贈。

陳威明院長表示,特製口罩是由旅居瑞典不願具名的設計師,參考臺北榮總院徽無償設計,由口罩大廠南六公司承製,以六種不同配色呈現朝氣有活力的臺北榮總,疫情雖減緩但未結束,戴口罩已成為生活日常,口罩也是最實用最有效的抗疫物資,特製口罩更是深具意義,同仁收到一定非常開心,對於東森集團暖心善舉表達由衷誠摯的感謝。

王令麟總裁指出,疫情期間看到醫護人員全力投入防疫十分感動,而無論在收治病人、大規模採檢及疫苗接種等,只要國家有需要,就看到臺北榮總醫療團隊的身影,專業優異的表現,不只守護了全民,更讓全世界看見臺灣。東森集團秉持「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的精神,疫情期間,除捐助善款,積極幫助受影響的弱勢家庭,更利用所屬平台幫助小農,本次希望藉由特製口罩捐贈,傳達對醫護人員的支持,為社會盡一份心力,也希望東森暖心公益的形象,能夠帶動全民共同行善,齊心讓臺灣社會往更好的願景邁進。

東森集團捐贈北榮專屬特製口罩

陳威明院長致贈東森集團王令麟總裁感謝狀

全體人員合影

醫護同仁感謝東森集團暖心善舉

北榮六種不同配色特製口罩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