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手牽手護全民 零接觸線上慶祝護師節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2342

為維護防疫量能,守護全民健康,111年臺北榮總國際護師節慶祝大會改為零接觸線上舉行,表揚年度優良護理人員共213位。

馮世寬主任委員特別錄製影片,向全體醫護同仁致上最高敬意。他表示,二年來臺北榮總暨各分院全力投入防疫工作,傑出表現可稱之為「護國為民」的護國神山。回想近年來二次緊急住院,受到臺北榮總及三軍總醫院的護理同仁細心照護、不斷安慰鼓勵,才能迅速恢復健康,親身感受到護理人員的辛苦與重要,期許護理同仁向犧牲奉獻一生照顧病人的泰莉莎修女學習,持續守護全民的健康。

臺北榮總陳威明院長對於護理同仁堅守崗位、無私的奉獻表達誠摯感謝。他表示沒有優質的護理、成就不了偉大的醫療,為改善護理同仁的住宿品質,將拆除46年的護理人員宿舍,由善心人士無償捐建1200床單身宿舍及55戶眷舍的大樓將於今(111)年動工,全國最美的自然生態醫院,將提供護理同仁最優質的工作與住宿環境。

臺北榮總護理部明金蓮主任表示,近期疫情嚴竣,防疫工作極為繁重,護理同仁早已忘記這個屬於自己的節日,感謝護理同仁勇敢面對疫情、不畏不懼、心手相連。不論是院內專責病房、發燒篩檢、疫苗注射、陪探病管理,或是院外大型採檢、萬人疫苗接種、開設社區篩檢站無疫不與,為病人為國家付出,相信疫情總會過去,逐漸露出曙光,期許護理團隊手牽手、心連心,繼續傳承臺北榮總優質護理,提供有温度的感動服務。

臺北榮總慶祝國際護師節暨手牽手團結抗疫影片

  連結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vghtpe/videos/1462284267539607/

陳威明院長與護理同仁共同慶祝護師節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