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柯市長視察中正紀念堂車來速急門診 肯定臺北榮總的表現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2576

本日(5/19)下午兩點半,臺北市長柯文哲及黃珊珊副市長,在北市聯醫總院長璩大成等人的陪同下,視導中正紀念堂大型「車來速」急門診與篩檢站運作情況,並致贈慰問品感謝北榮員工的辛勞,由北榮副院長李偉強代表接受。

李偉強副院長詳細向市長說明這幾天急門診與採檢站的運作狀況,李副院長表示,謝謝柯市長及黃副市長親自慰勞榮總的同仁,今天的天氣炎熱,之後可能會更熱,大家都很辛苦,但都覺得值得。

臺北榮總從三天前(5/17)開始在中正紀念堂設置大型防疫急門診及採檢站,第一天就採檢超過1600人,昨天第二天採檢將近1900人,陽性率高達94%,報告在半天左右都陸續收到,現場有八成的民眾有領藥,滿意度很高,採檢之後常有人主動搖下車窗向同仁伸手比讚,相信已經達到當初成立的目的。

從去年五月疫情升溫後,蔡總統及行政院蘇院長就多次指示臺北榮總及全國所有的榮民醫療體系,包括3家總院、12家分院及委託經營的醫院,在全國各地全力投入防疫,不分中央與地方,只要榮總能力所及,民眾有需要,我們就一定全力以赴。

臺北市柯文哲市長慰勞臺北榮總團隊

臺北榮總李偉強副院長說明COVID-19口服抗病毒藥品領藥流程\台北市政府團隊與臺北榮總防疫隊媒體聯訪COVID-19口服抗病毒藥流程與說明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