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洪萬傳基金會疫情送暖 本院獲贈萬份快篩劑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2292

近日COVID-19 疫情嚴峻,確診人數持續攀升,國人對於快篩劑需求大增,特別是醫療院所,急需大量快篩試劑確保醫療量能,保護病人。財團法人台北市洪萬傳慈善基金會於今(20)日捐贈臺北榮總一萬劑快篩試劑,由洪士琪董事長代表捐贈,臺北榮總陳威明院長代表受贈。

陳威明院長表示,臺北榮總積極配合國家防疫,守護全民健康,無論大規模採檢、接種疫苗、開設專責病房等等,那裏有需要臺北榮總就在那裏,是抗疫急先鋒也是防疫最後一道防線,感謝洪萬傳慈善基金會暖心善舉,成為醫護堅強後盾,他相信只要全民一心,必能抗疫成功。

洪士琪董事長說明,洪萬傳慈善基金會是父親洪文棟先生,為紀念爺爺洪萬傳先生,以公益慈善為目的所創辦。父親洪文棟在臺北榮總擔任醫師超過20年,以身為榮總人為榮,不論是從醫或之後從政,終生都以投入公益為職志,全力為民眾謀福利。在此防疫重要時刻,他秉持父親一貫濟世救人的態度與精神,特別捐贈一萬劑快篩試劑,希望為防疫盡一份心力,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與全民攜手共同抗疫。

洪萬傳慈善基金會捐贈北榮萬份快篩劑.由洪士琪董事長(左)代表捐贈,北榮陳威明院長(右)代表受贈

醫護同仁對洪萬傳慈善基金會暖心善行表達感謝

與會人員合影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