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簡介與服務

簡介

為遵照國家醫療政策、輔導會就醫及服務照顧工作指導,本組配合醫療團隊,以加強榮民(遺眷)醫療服務、提升就醫品質為首要目標,協助榮民(遺眷)病患門診、急診、住院生活、出(轉)院就醫服務、文化康樂及社會服務等,並配合社福支援系統,提供榮民(遺眷)最優質的醫療服務。

編制

現有組長1人、專員1人、輔導員7人、 組員1人、 辦事員4人、 書記1人、 技工3人、契約組員1人、 契約行政助理6人、具社工師證照者6人(含組長),負責門診、急診、住院就醫榮民(眷)病患服務、協辦醫糾業務、本院接受財物捐贈作業、 服務台作業、 役男管理等。

業務項目

一、門診榮民(遺眷)就醫服務。

二、急診榮民(遺眷)就醫服務。

三、住院榮民(遺眷)就醫服務。

四、榮民(遺眷)出(轉)院服務。

五、服務台作業。

六、病人陳情、投書意見箱、客服專線處理。

七、協辦醫療糾紛業務。

八、申請財團法人惠眾醫療救濟基金會醫療補助作業。

九、保管榮民重要財物作業。

十、替代役男生活、服勤管理及職前訓練。

十一、本院接受財物捐贈作業。

最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