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賀!一般復健科高崇蘭主任獲「第十四屆國家新創獎」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49196

賀! 復健醫學部 一般復健科 高崇蘭主任

榮獲「第十四屆國家新創獎」

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主辦之「第十四屆國家新創獎」頒獎典禮,106年12月9日假臺北南港「新科技醫療展」中舉行頒獎。本院高崇蘭主任以「智慧型互動式多功能復健與平衡評估系統-增進高齡病患動態平衡能力與下肢動能整合」獲奬。國家新創獎是傑出學研機構、臨床創新研究團隊最重要的指標,表揚國內傑出醫療創新技術及思維。高主任以暈眩與平衡功能障礙的評估與治療為基石,開發出互動式量測訓練平台,透過動態視力、身體重心控制、下肢功能表現分布,建立互動式的全方位平衡復健平台。

高崇蘭主任研究成果與專利也榮獲台灣國際發明得獎協會第十三屆之「國際傑出發明家獎」。高主任研究團隊同時榮獲國家生技醫療產業新創獎與台灣國際發明協會的肯定及殊榮,此突破性治療技術在發展創新平衡復健模式與高齡患者全身肌力重建,不僅嘉惠許多受眩暈而苦的病患,更為國人樹立新的醫療研發創新歷程與復健治療之重要里程碑。(報導/公關組 吳建利)

賀!復健部高崇蘭主任榮獲「第十四屆國家新創獎」

賀!復健部高崇蘭主任榮獲「第十四屆國家新創獎」

賀!復健部高崇蘭主任榮獲「第十四屆國家新創獎」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