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賀!第三門診新建工程 獲「第17屆公共工程金質獎」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49756

賀!第三門診新建工程 榮獲「第17屆公共工程金質獎」

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辦的「第17屆公共工程金質獎」,106年12月21日,假中油大樓舉行頒獎典禮。本院「門診大樓新建工程」榮獲優等獎,張德明院長親自出席領獎。施工團隊包括專案管理吳昌成聯合建築師事務所、設計監造單位許常吉建築師事務所、承商國記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及盈泉水電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也都派員出席領獎觀禮。          

新建工程於106年9月20日完工啟用,仍取名為第三門診大樓,本大樓工程歷時3年多,斥資近19億。啟用典禮時,陳建仁副總統、臺北市柯文哲市長、紐西蘭毛利族國王Kiingi Tuheitia及多位民意代表、地方里長等百餘人出席啟用典禮,見證臺北榮總的進步歷程。

原第三門診大樓為47年建院之初的宿舍所改建,隨著門診不斷擴展早已不敷使用,考量原門診業務不能中斷,經過10年的籌劃設計,於103年1月動工興建新門診大樓,106年9月竣工。第三門診大樓為地上九層、地下三層的智慧化、綠能建築,具有「人性規劃」、「智慧設計」、「前瞻思維」、「藝術空間」四大特色,是完全以病人為中心設計的現代化醫療大樓。(報導/公關組 吳建利)

賀!第三門診新建工程 榮獲「第17屆公共工程金質獎」

賀!第三門診新建工程 榮獲「第17屆公共工程金質獎」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