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107年度「病人安全週」開跑囉!參加響應活動即可獲得精美小禮品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1017

1. 本院於107年10月22日中午11:30舉辦「病人安全我會應 病人安全我會應 病人安全我會應 」響 應活動,凡參 應活動,凡參 加活動並 活動並 填寫 響應卡即可獲得精美小禮品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 更好康的是,活動當日將響應卡上之抽獎聯投入抽獎箱中,就有機會獲得Dyson pure cool二合一涼風空氣清淨機(一名),ASUS 15.6吋筆電(二名),Nintendo Switch任天堂(三名)共6個獎項喔!
詳細獎項請見醫策會活動網頁:http://www.patientsafety.mohw.gov.tw/Content/Messagess/Contents.aspx?SiteID=1&MmmID=744522576074670411

醫病溝通5好處

雙向溝通好簡單醫病關係不卡關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