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本院提供保誠保戶「保險金抵繳住院醫療費用」服務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41305

臺北榮總攜手英國保誠人壽提供保戶「保險金抵繳住院醫療費用」服務

    臺北榮總自即日起,提供英國保誠人壽保戶「保險金抵繳住院醫療費用」快速理賠,該公司保戶於臺北榮總住院,僅需撥打該公司客服專線0809-0809-68提出申請,將有專人服務申辦,不需檢付單據,即可以保險理賠金抵繳住院費用,即時填補醫療費用的支出,不用擔心出院時繳費及出院後理賠申請的手續程序,未來也將持續與其他保險業者洽談,提供便民高品質的服務。 

    臺北榮總於107年6月1日,與南山人壽合作試辦【理賠申請免附單據暨保險金扣抵住院醫療費用】服務,民眾對於此項便利措施十分滿意與感謝,也感受到院方處處為病人著想、關懷民眾的用心。 

    臺北榮總為配合政府提高公立醫療機構電子支付政策,便利病患及家屬繳費,已陸續推出多項便民措施,如自助繳費機、信用卡繳費、病房辦理出院服務、慢箋領藥機及App繳費服務等。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