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宏碁施振榮參訪北榮 了解智慧醫療發展現況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49785

      宏碁公司創辦人暨榮譽董事長施振榮先生及宏碁智醫公司董事長張瑞川先生,今(31)日率領宏碁智慧醫療研發團隊一行至臺北榮總參訪,與張德明院長就智慧醫療及細胞治療的發展,進行廣泛意見交換。
張德明院長表示,為了提升醫療品質,讓民眾得到更佳的醫療照顧,發展智慧醫療已是全世界的趨勢,也是臺北榮總當前重點發展方向。宏碁集團為國內科技研發的先驅,致力於推動智慧醫療產業發展,目前雙方已建立產學合作關係,北榮優秀醫療團隊與宏碁集團傑出科技菁英團隊跨領域合作,將推動國內智慧醫療持續向前發展。
      施振榮創辦人表示,資通產業是台灣的強項,而醫療領域更匯集台灣最頂尖的人才,將兩者結合來成就智慧醫療,是台灣在產業轉型中關鍵的機會。宏碁一直以來在資通領域積極投注資源發展人工智慧與大數據,很高興有機會與臺北榮總跨業合作;目前,雙方合作已有學術上的初步成果,期待未來更多元的整合,進一步促進醫療服務發展;跨業結合是AIOT時代重要趨勢,宏碁將持續以王道的精神與合作夥伴共創價值,打造台灣智慧醫療新願景。
      此外,細胞治療技術近年已突破過去許多疾病治療及病生理機轉研究的障礙與瓶頸,創造個人化精準醫療的各種可能性,不僅為全球醫療競逐焦點,也是政府推動台灣創新醫療之主要重點政策。臺北榮總於再生醫學及癌症腫瘤治療,在學術研究及臨床治療均有卓越表現與貢獻,特別是應用幹細胞於視網膜再生醫學、心血管缺血性疾患、骨關節重建、組織重建,及神經退化性疾病等有堅實的團隊及國際一流研究成果發表,對於協助政府推動台灣尖端醫療及新興生物科技發展亦不遺餘力,未來也期待能與宏碁集團進一步交流及分享經驗。宏碁也將持續推動與醫院及醫療產業的相關合作,以在人工智慧、產品化、品牌經營、及推廣服務等專長,與醫院及醫療產業緊密合作,逐步將智慧醫療服務產品化,一起把台灣智慧醫療產業推向國際。

合影

合影2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