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江慧婕護理師 捷運救人獲表揚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49479

臺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日前透過院長電子信箱,表揚本院江慧婕護理師熱心助人的善行義舉,並頒感謝狀予江護理師及贈與免費搭乘捷運乙次證明50張。
北捷表示,108年07月11日下午2點左右,臺北榮總江慧婕護理師於西門站,預備搭乘捷運上班時,發現站務人員正在與119救護人員通話,有一位女性乘客心臟病復發,昏迷倒在電扶梯上,希望能取得協助,江員立即與站務人員合作將病人移至空礦區,協助急救及接上AED施予心臟電擊,直到救護人員到達後接手,病人後續轉至醫院治療,並幸運救回一命。
江慧婕護理師說,當時聽到站務人員呼叫救援時,第一反應就是想到救人是護理人員的天職,毫不思索的就立即施予急救,能及時挽救一條生命,自己也深感欣慰,更覺得擔任護理人員是一件十分有意義的工作。
護理部明金蓮主任表示,江員從事護理工作三十年,發揮護理救人的天職,將予以獎勵,並期勉所有護理人員,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能發揮愛心與專業,協助需要幫助的人。

照片
 

照片
 

照片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