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本院與基隆醫院簽署合作意向書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48416

為提升大基隆地區醫療水準,強化服務品質,臺北榮總與部立基隆醫院8月12日,簽署合作意向書,同意支援醫師及其他醫事人員,提供診療、諮詢、學術演講、教學示範等交流服務。
北榮張德明院長、基隆醫院林慶豐院長代表雙方簽署,衛福部陳時中部長、蔡適應立委等多位貴賓也出席見證簽約儀式。
陳時中部長表示,基隆醫院林慶豐院長上任後和蔡適應立委提及希望能有大型醫院作為後盾,改善大基隆區醫療品質,在蔡委員奔走及衛生福利部附屬醫療及社會福利機構管理會王必勝執行長協助下,得以促成雙方合作。
張院長指出,合作事項除了醫療專業交流,雙方得因教學或病人病情需要,互相會診、轉院診療及辦理代檢業務。基隆醫院管理職位出缺時,除按規定擇優甄選晉升外,得視合作需要,洽請北榮推薦合格人選,由上級機關同意任用之。張院長進一步表示,北榮胃腸肝膽科羅景全醫師也預計今年9月派任基隆醫院副院長,心臟內科黃偉銘醫師及蔡泉財醫師也會陸續前往支援,踏出合作的第一步。

圖說

圖說

圖說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