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北榮實施預查旅遊史簡訊通知 就醫快速通關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39517

臺北榮總為減少就醫民眾排隊查核旅遊史的不便,自即(4/8)日起,針對就診前一日已預約掛號之民眾即預先查核國外旅遊史,符合規定者即主動發送查核通過簡訊,就醫時本人出示此簡訊及個人健保卡(或身分證),核對後即可快速通關,免現場再次查核,快速又便利,請民眾多加利用!

臺北榮總醫企部李偉強主任表示,為防堵境外移入案例,加強防疫,臺北榮總自3月17日起,所有來院就醫、檢查(驗)及陪病民眾等,皆需查核14日內國外旅遊史,為縮短民眾等候時間,並配合政府擴大社交距離的規定,推出預查旅遊史新作法。

若收到簡訊通知非就醫者本人,或未能提前接收到簡訊者,如當日現場掛號、來院接受檢查驗、慢性病處方簽領藥的民眾及陪同就醫者,仍需持本人健保卡現場查核旅遊史,請民眾多加注意!
 

旅遊史查核結果簡訊通知示意圖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