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許惠恒院長宣誓就職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18414

臺中榮總許惠恒院長1月16日起調任臺北榮總院長,今(15)日上午於臺北榮總舉行布達典禮,由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馮世寬主任委員監交,臺北榮總歷任院長、副院長及一級以上單位主管與同仁共同觀禮。

馮主任委員期勉會屬醫療體系薪火相傳團結士氣,持續為照護榮民與民眾健康而努力,他表示,輔導會擁有三所國內頂尖的醫學中心的榮民總醫院,就像是金字塔的頂峰,應將榮總的資源挹注十二所分院及十六所榮家保健組,落實三級醫療照護網絡,落實國家分級醫療政策,讓榮民在榮家就可以獲得在地化優質、便捷的醫療照護服務,減少醫療後送。

許院長以做好防疫、高分通過今年醫院評鑑二個拜託,及結合科技創造高峰、精準醫療結合大數據做出特色、提供高品質有溫度的感動服務三大方向,期許全體臺北榮總員工努力精進,達到榮總、榮家、榮院資訊統合的目標,運用大數據積極發展智慧醫療,提供精準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許惠恒院長,國防醫學院醫學科學研究所博士,主治專長包括甲狀腺等內分泌疾病、肥胖症、內科疾病等,為國內知名內科專家、糖尿病治療權威,曾任三軍總醫院住院醫師、總醫師、主治醫師,後至臺中榮總服務,擔任科部主任至副院長,104年1月16日接任院長職務。

許院長曾赴史丹福大學醫學院臨床研究中心擔任臨床研究員,現任世界糖尿病聯盟西太平洋區執行委員(IDF-WPR),曾獲世界糖尿病聯盟大會頒發「個人傑出服務貢獻獎」,擔任台中榮總院長六年,帶領台中榮總通過國際糖尿病聯盟(IDF)卓越糖尿病照護中心/糖尿病衛教中心認證、亞太風濕病卓越中心認證等,任內推動多項創新及變革,積極運用數位科技改善服務,發展智慧醫院,成效卓越。

布達交接後合影

馮主委嘉勉醫療同仁

與會人員合影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