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公告事項
:::

公告事項

骨科部教學計畫設計的概念
  • 本院骨科部專任主治醫師共29位,其中29位具有骨科專科資格滿3年(含)以上,其中資格滿15年(含)以上者有15位,部定副教授(含)以上:15位。
     
  • 本院骨科部設骨折創傷科、脊椎外科、手外科、運動醫學科、兒童骨科、關節重建科等六大科。
     
  • 本院骨科部病床數為 147 床。
     
  • 本院骨科部的每位住院醫師都有一個專任的導師負責督導臨床工作及輔導生活上問題,住院醫師總導師由骨科部 蘇宇平 部主任擔任,負責導師之間的溝通及各個住院醫師之間的協調,同時也擔任教學計畫主持人。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