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民眾感謝函
:::

112年02月感謝函

臺北榮民總醫院112年02月感謝函

項次 摘要 內容
1 感謝耳鼻喉頭頸醫學部廖文輝醫師、治療師、護理師等醫療團隊

我是一位突發性耳聾患者,從四級重度聽損到現在恢復到正常標準值,在去年10月開始做遠紅外線治療,只有榮總有這樣的儀器,所以每週都從○○開車來接受治療,雖然有時候病人比較多需要排隊,但這邊的助教都會安排告訴我們每個人治療的時間,算是讓我們有個時間概念,他也常跟病人互動聊天,這讓醫病關係更接近,不會有種距離感,無論在六樓門診還是五樓治療室,我觀察到大部分很多都是中年的、聽力退化或是耳鳴的患者,為此我很感謝這些醫護人員,他們即便面對這些聽力較弱的人,我覺得他們需要表現比其他科更大的耐心,而廖文輝醫生的治療真的很積極,我患病時曾去過不同大型的醫療院所,而臺北榮總醫院的耳科確實是更加用心,也更有耐心,更注重我的病情發展,而不只我有這樣的體會,跟很多來治療的病人聊天,很多都是去過其他醫院,最後找到廖醫生,他們都說這邊的治療很積極,因此我想說的是,千萬不要因為幾百人當中的一位對醫護的批評或無理的指責就否定了耳科醫護所付出的努力,希望本人藉此感謝信,能讓耳科所有醫護連同幫忙的人員感受到病人最深的謝意。

2 感謝神經醫學中心吳昭慶科主任、關艾琛醫師、趙芷麟專科護理師醫護團隊及A171病房梁靜娟護理長、何紫婕、謝佳佑、廖明裕等全體護理師 敬愛的陳院長您好

本人○○○於去年111年12月○日住院,12月○日由兒童神經外科吳昭慶主任操刀,接受頸椎減壓及融合手術,目前狀況恢復良好。在此由衷表達對吳昭慶主任暨醫護團隊(趙芷麟助理、關艾琛醫師)及A171的護理團隊(何紫婕、謝佳佑、廖明裕及非常親切的護理長)最誠摯的感謝。

本人居住外縣市,因健檢顯示後縱韌帶鈣化嚴重壓迫神經,原診斷醫院客觀解釋所有選項,希望我自行考慮,抑或症狀更明顯時再開刀,如此也並非有錯而是覺得自己冒著癱瘓的危險忐忑度日。於是懷著惶恐不安來北榮,吳主任一看影像資料,斬釘截鐵告知一定要開刀並詳細解說如何消除病灶。無助的我看到醫生如此堅定毫不遲疑的態度,給予我莫大的信心和底氣,知道交給這位醫師就對了!接下來就無懸念的配合吳主任的指令直到手術結束,果然一切順利!

感謝院長英明領導的榮總醫護團隊,感謝吳主任卓越精湛的醫術,去除我致癱危機的病灶,無論看完診多晚都親自巡房,非常負責;感謝趙助理術前細心的聯繫、提醒及術後的關心,大大地降低住院前、手術後的不安;也感謝A171的護理團隊從我住院到出院溫暖又專業的照護。雖然生病住院開刀是不祥事,但在北榮治療期間,身、心、靈都受到療癒,如獲重生!<

新年將至,懷著感恩之心敬祝各位辛勞的醫護新年平安喜樂萬事如意。

謝謝各位

○○○敬上

3 感謝婦女醫學部顏明賢醫師、黃聖哲醫師及李娜蓉個案管理師、A073病房、A082病房全體護理師 表揚貴院熱心、優秀...視病如親的醫護及行政人員

院長鈞鑒:

內人○○○為癌末病人,五年來在貴院醫護(顏明賢、黃聖哲醫師及73、82病房護理站人員)及個案管理師(李娜蓉)熱心協助之下安心治病,使身為家屬的我感念

謹呈榮民總醫院

病人家屬:○○○敬上0201

4 感謝兒童醫學部黃清峯科主任及A091病房簡英雅副護理長、羅婉真、李邵芸、楊芷秦、陳昱萱、謝孟紋、李威儒、謝庭萱、周玲旭、梁家佳、蘇盈蓁、楊芷秦、游珺崴、李麗虹、傅凱若、范瑈珈、沈榕恩、葉淑梅等全體護理師、清潔人員羅燕珠女士 孩子於112年1月○日出院,在榮總住院這2個多月的日子裡,非常感謝91病房的所有醫療人員,盡心盡力的照顧孩子也非常感謝腸胃科主任,黃清峯醫生,在住院期間黃主任盡心盡力地醫治孩子,對孩子始終都很有耐心

也謝謝打掃阿姨常常的噓寒問暖

所有的一切,看在眼裏,記在心裡,很感動

因為很感動所以特意寫了信箱,希望醫院可以鼓勵以下的醫護人員

腸胃科醫生-黃清峯

91病房的護理師

簡英雅(副護理長)、羅婉真、李邵芸、楊芷秦、陳昱萱、謝孟紋、李威儒、謝庭萱、周玲旭、梁家佳、蘇盈蓁、楊芷秦、游珺崴、李麗虹、傅凱若、范瑈珈、沈榕恩、葉淑梅

打掃阿姨-羅燕珠

5 感謝心臟內科呂信邦醫師團隊及B118病房全體護理師 我的先生○○○入住三天,因著你們正確的判斷,即時的救了我先生一命,在此謝謝心臟內科呂信邦醫生團隊和118病房護理師
6 感謝胸腔部馮嘉毅科主任、住院醫師醫療團隊及B097病房全體護理師、胸腔重症加護室B邱詩書等全體護理師 院長您好

 

父親○○○新冠染疫後在榮總隔離病房住了十多天,後於1月○日轉往思源樓胸腔重症加護室B接受照顧治療。感謝隔離病房的每一位人員還有加護室馮主任、住院醫生以及所有醫護人員的細心照顧,讓父親身體狀況漸入佳境逐漸康復。其中要特別感謝「邱詩書」護理師,她視病猶親的照顧父親外也在精神上給予很大的支持。同時因為她的專業,讓每天只能在有限時間探望父親的家人們很放心地把父親交給她,也因為她親切開朗的個性鼓舞著家人們一起陪伴父親度過最艱難的時刻。

想藉此對「邱詩書」護理師以及其他相關醫護人員表達最深的謝意。也祝福每一位醫護人員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2023年2月2日○○○家人敬

7 感謝骨科部奉季光醫師、廖弘凱醫師、郭柏成醫師醫療團隊、護理部吳佳蓉、黃惠琳專科護理師、A182病房林郁汶副護理長暨全體護理師及麻醉部吳襄齡醫師

您好

我女兒○○○於111年12月○日及112年1月○日接受奉季光醫師、廖弘凱醫師、郭柏成醫師脊椎側彎矯正的手術,奉醫師團隊不僅醫術精湛,對病人更是視病猶親。術後接受佳蓉、慧琳專科護理師及182病房所有護理師的細心照顧。感謝麻醉科吳襄齡醫師多次到病房關心我女兒的狀況。感謝182副護理長對我們病房突發事件的明快處理。臺北榮總如此棒的醫療團隊,尤其是第一線辛苦的工作人員,需要大家珍惜鼓勵,再度感謝。

8 感謝骨科部蔡尚聞醫師醫療團隊、麻醉部醫護人員及A181病房魏碧青護理長、鄭宸宜、董昕宜等全體護理師、護生

超級感謝骨科關節重建科蔡尚聞主治醫師團隊、手術室裡的麻醉師和護理師、A181病房護理長、護理師(日班鄭宸宜、小夜班董昕宜)及實習生(沒記得名字,但妳熱心、貼心和關心對我真的很重要),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有你們照顧真好。

本人因雙髖股骨頭缺血性壞死,近十年每天都承受著大大小小疼痛和角度受限等問題,於111/11/○第一次預約掛號關節重建科蔡尚聞醫師門診,其具專業又輕鬆肯定的細心說明,這些症狀透過手術進去一併處理都可以解決,這好消息讓我好開心、心情好激動想哭,請我回家想想和家人討論再做決定,有問題隨時可以透過蔡醫師官方line諮詢(第一次遇到就醫過程可以隨時聯繫上主治醫師,太讓人放心了啦~),很快的決定接受手術建議雙髖同時進行人工髖關節置換。

12/○當天下午進行手術,雙腳被劃上標記超像是待宰的豬仔瑟瑟發抖,麻醉師和蔡醫師透過輕鬆聊天方式,讓我知道現在只要跟著你們說的做,放輕鬆呼吸、吐氣,會讓我睡一下,溫暖有力的傳遞接下來就交給你們,有你們在不用怕,手術過程進行很順利,醒來已經在恢復室,連術前最擔心術後疼痛的問題,蔡醫師說都交給他安排,真的一切在他的掌控中,輕鬆安穩舒服渡過術後的第一晚。

非常感謝181病房值班醫護團隊真的很優秀,在我住院期間,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每當一有狀況馬上前來了解、處理並解決,尤其術後隔天第一次下床還要靠自己站起來,護理長帶領值班護理師和實習生,從旁給予指導和鼓勵,還好有護理長的堅持,阻止家人的協助,耐心地等我靠自己的力量成功站起來惹終於,給我歡呼!接著有如神助般的進展,先移除引流管,隔天移除尿袋,當天同時完成自行上、下床,也在有助行器輔助下走路和如廁任務。蔡醫師在門診結束都會來查房,溫暖笑容問候術後狀況如何和檢查傷口貼心換藥(傷口超漂亮的啦~),在12/○檢視完傷口也同意放行惹,因為蔡醫師醫術這麼厲害,進步非常神速,才能讓我這麼順利迅速出院回家跨年惹。 

目前術後復原狀況良好,本人和家人表達萬分感謝之外,也希望陳院長能表揚優秀的蔡尚聞醫師,風趣醫術又好,仁心仁術,不只醫治好病症也同時治癒惹術前術中術後的心理,在這過程,深刻感受到蔡醫師待患者如家人般親切,隨時主動關心注意患者的狀況,叮嚀護理師協助和照護,從我出院返家休養,復健過程中有遇到任何問題,經詢問後只要遵照蔡醫師的建議指示,通通都不是問題惹,讓人很放心,確實落實北榮關節重建科標語「您的關節我們來照顧」,值得給予推薦和讚許並為貴院之優良楷模。 

9 感謝家庭醫學部鄭博仁醫師醫療團隊及陳慧芳居家安寧護理師、A211安寧病房李燕柔護理師等全體工作人員

感謝大德病房每位醫護人員,讓我爸爸○○○辛苦抗癌之路的最後一哩路,終於可以感到平靜跟緩和。非常感謝鄭博仁醫師對爸爸暖心的關懷,猶記得您巡診當日特別撥空幫我們釋疑,讓我們惶惶不安的心靈得到了安撫,感恩能在如此困難的時刻遇到醫者仁心;十分感謝陳慧芳居家護理師及李燕柔護理師,不管是用茶水幫爸爸清潔濕潤口腔,還是幫爸爸翻身清理,都可以感受到您們無微不至又細心的照顧。承蒙每位護理師及志工的幫忙,我們家人才能好好陪伴爸爸的最後一周,跟爸爸道別。還要另外特別感謝爸爸離世清晨當值的護理師,很抱歉因當天情緒太過悲傷沒能留意您的大名,您的溫柔引導,我們全部家人都深深感激。大德病房所有的醫護及工作人員都是天使般的存在,您們的支持與照護,療癒了我父親與我們全家人的心靈。謝謝您們 ~

10 感謝神經醫學中心黃文成副主任及麻醉部宋俊松科主任、張淑蘋護理師

112年2/○am10:00前往臺北榮總疼痛控制科宋俊松醫生治療脊椎,我感受到醫生無比的熱誠跟細心,來榮總之前我看過不少醫院,也治療過不少次,感覺非常不好,來到榮總我才覺得自己像個人,感受到護理師及醫生的關心跟熱情,謝謝幫我轉至疼痛科的黃文成醫生,在此感謝所有的醫護人員,榮總是非常棒的醫院。

11 感謝眼科部張欣荷醫師及急診室醫、護、行政人員

2 月○日凌晨,我的妹妹因眼睛後玻璃體剝離嚴重影響視力,前往榮民總醫院急診處就醫,當日眼科值班的年輕女醫師,僅知道她姓張,全程非常有耐心地解說和檢查,讓我們減輕了恐懼和憂慮。另外在我陪同妹妹就醫的過程中,雖然急診室就診人數眾多,但是從接待、問診、掛號的程序有條不紊,醫護人員親和有禮,也令人印象深刻,在此衷心感謝陳威明院長帶領的榮總醫療團隊。

12 感謝神經醫學中心王緯歆醫師、林晏瑜醫師手術團隊及神經外科加護室劉小瓊副護理長、A173病房林婉茹、邱瑨、吳安妮、錢玫樺、林已馨等全體護理師

本人於 2022年12月○日由○○○○醫院轉介至貴院神經外科王緯歆醫生,針對腦膜瘤手術實施評估及協處,在實際由王緯歆醫師與我討論及說明病情後,著實對於王緯歆醫生專業上絕對能夠充分信任,王緯歆醫師除了有著十足的耐心外,也能將複雜的醫學理論轉換成我們一般人能理解的文字,因此與家人討論後毅然決然決定交由王緯歆醫師幫助我實施本次手術,於貴院就診過程,從初診、術前會診期間,謝謝王緯歆醫師總是能在每個階段過程中使本人及親友能實際瞭解狀況、手術執行概況及當中之風險與術後可能遭遇之問題!因此我也能完全放心交由醫師處置,也相信一定能被做最好的照顧與安排,感謝萬分。自2月○日手術迄今,手術部位及鼻腔恢復非常良好,顯見王緯歆醫師開刀仔細認真,醫術超高明,也非常感謝神經外科加護劉小瓊姊姊、中正樓173病房住院醫師林晏瑜、護理師林婉茹、邱瑨、吳安妮、錢玫樺、林已馨及病房內全體護理師,在本人住院期間非常地親切與耐心照護,真的非常謝謝每位護理師溫暖照護,辛苦你們了。

13 感謝血液科劉耀中醫師、劉家甫醫師、眼科部范乃文醫師及C109病房李宜恬護理長、羅珮慈、朱舒雯、李采婕、黃若昕、于兆葦、李宣等護理師 院長好,

本人○○○因病入院,承蒙貴院醫護人員細心照料,於112年02月○日出院,在此特別感謝醫護人員辛勞的付出。

感謝主治醫師劉耀中醫師發現我的血液指數異常並即時安排住院檢查進行診治,住院醫師劉家甫醫師於住院期間陪同劉醫師巡房關心我的健康情形及治療,並予我及家屬詳細的說明,尤其劉醫師對患者的照護足堪貴院“視病猶親”之理念與精神。此外,

此外,感謝就醫期間照會眼科主治醫師范乃文醫師的診治,讓患者我對與自身的眼疾治療方式有了另一種選擇,非僅僅只有手術一途。

住院期間,謝謝長青樓C109病房李宜恬護理長、羅珮慈護理師、朱舒雯護理師、李采婕護理師、黃若昕護理師、于兆惠護理師、李宣護理師等人的仔細檢查及服務,忙碌中,態度仍和藹可親且笑容可掬,這樣的精神著實讓人佩服與可敬。由衷地感謝以上醫師及護理人員,您們辛苦了!祝福每位醫護人員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患者○○○

112年02月15日

14 感謝感染科巫炳峰醫師、胸腔外科徐博奎醫師、丁英哲醫師及C049病房林韻純副護理長暨全體護理師、內外科加護室護理師 敬愛的院長,您好!

我是病患○○○的媽媽,我兒子在111/10/○住進貴院,至112/02/○出院,他的主治醫師是感染科巫炳峰醫師,我跟我兒子非常感激巫炳峰醫師,巫醫師是我兒子的救命恩人,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他!

住院期間,我兒子的病情非常不穩定,一個接一個的狀況發生,非常危險!都看到巫醫師忙進忙出的身影,期間氣胸問題發生,有請胸腔外科徐博奎醫師、丁英哲醫師裝引流管,巫醫師也都每天跟兩位醫師通電話討論我兒子的病情,我真的很感動!

住院那麼多天,巫醫師每天都會來了解、關心病情,連假日、年假也有來,每次都很溫和、耐心的解說病情讓我們了解, 因為有巫醫師的專業、負責、認真、謹慎、細心,我兒子才能關關難過關關過,很幸運可以遇到這麼好的一位醫師!

在巫炳峰醫師、徐博奎醫師、丁英哲醫師的治療下,及C049病房的住院醫師、護理長、護理師還有加護病房的護理人員細心照顧下,我兒子終於重新回到學校了!在此特以此函感謝!

特別感謝巫炳峰醫師,巫醫師實屬醫院之光,病人之福!

敬祝:健康平安快樂

病患媽媽○○○敬上!

15 感謝婦女醫學部何積泓醫師團隊、婦女門診護理師、產房護理師、A081病房護理師及新生兒病房醫護人員 院長您好,

111年11月○日於貴院生產, 貴院醫療服務專業深植人心,所以得知懷孕後就毫不猶豫選擇在貴院產檢。

從產檢門診、病房、產房到新生兒病房,處處都可以感受到整個醫療團隊的用心,懷孕到生產的過程說長不短,點點滴滴都記在心裡…

1.門診產檢動線安排得很好,雖然產檢流程繁瑣,但指引都很清楚,醫療人員也很有服務熱忱,孕婦及家屬休息區寬敞舒適,就算等候很久也不會太過疲累。

2.主治何積泓醫師團隊專業又親切,面對孕婦的焦慮提問,總是能專業又輕鬆地答覆,讓孕婦像吃了定心丸可以安心產檢待產。安排的檢查項目也很適當,不會浪費醫療資源。

3.產房在生產時給的指導及加油打氣,猶如親人般與產婦一起努力,令人感動。

4.病房醫療團隊也是專業不在話下,記得大夜班護理師量血壓時我醒了,還會貼心地說「他的手很冰忍耐一下」,護理師上夜班已經很辛苦了,還能如此窩心。

5.寶寶因黃疸多住了幾天新生兒病房,但交給專業的醫療團隊,還有line每天知道寶寶的狀況,對於剛生產完的媽媽多了不少安慰。

雖然生產完已經過了一陣子了,但總覺得要好好將感謝說出來。

培養出一位專業的醫療人員及建立一套好的醫療體系要花很多時間心力,這又是如此辛苦消磨熱情的工作,所以當你們覺得灰心沮喪的時候,別忘了還有我們深深感謝,因為有你們才有現在的我們。

16 感謝放射線部林重榮醫師 尊敬的院長閣下,

我因腦部血管疾病在2023 年2 月入住貴院,由放射線部林重榮醫師主治栓塞手術。經林醫師的高超醫術和精準治療後,我己恢復健康。

在此我要特别感谢林醫師對病人全心全意的態度和無微不至的關懷,在完成一天繁重的工作後,不顧勞累還依然到病房查訪病情。對林醫師這種負責的工作態度,我要再說一次: 謝謝!

○○○敬上

17 感謝兒童外科蔡昕霖醫 臺北榮總院長:

您好!懷著萬分感恩之心感謝貴院!感謝貴院兒童外科蔡昕霖主任醫師!憂心小兒疝氣已兩年多,遲遲不敢讓年幼孩子開刀,多方得知兒童外科蔡昕霖醫師醫術精湛,慕名而來。

沒想到醫界聖手蔡昕霖醫師視病猶親,在第一次為小兒看診,慈心直爽,百忙之中,立即排定2/○早上八點親自開刀,何其有幸

昕霖醫師親切溫暖說疝氣常見,職責所在,開完刀後一切正常,祝福我們一切順心

如今○歲兒已開完刀數日,一點也不痛,衷心感謝昕霖醫師,神醫妙手,德醫雙馨!感謝參與此次手術醫護人員!感謝北榮!

○○媽媽鞠躬敬謝2023/2/17

18 感謝手術室鄭怡均護理師等醫護人員、恢復室醫護人員、麻醉部醫護人員及中正十樓兒童外科病房醫護人員

 

臺北榮總院長:

您好!衷心感謝2/○當日早上8 點為小兒開刀疝氣的麻醉醫師、住院醫師、手術室、恢復室的醫師及護理師!感謝鄭怡均護理師!

當日小兒7 點30 到達手術室準備麻醉等待開刀疝氣,超級緊張害怕,怡均護理師超級親切熱情拿起準備室中玩具逗小兒安撫他,讓他放下戒心順利躺下準備麻醉開刀,手術後第二天接到手術室她特地來電關心開刀傷口。衷心感謝手術室、恢復室醫護耐心安撫小兒緊張情緒!

在此衷心感謝2/○當日麻醉醫師、住院醫師、手術室、恢復室全體醫護人員對小兒關照之情!感謝術前術後中正樓十樓兒童外科醫護人員之關照之情!感謝北榮!

19 感謝腦中風加護室、A163病房、RCC全體醫護團隊、神經醫學中心李怡慧醫師、劉虹余醫師、蕭丞宗醫師、胸腔部陳威志醫師

 

來自○○○阿嬤家屬的感謝

致 scu、神內普通病房、rcc護理師、醫生們:

非常謝謝您們對我外婆的照顧,從12/○外婆突然倒下、經歷40日的插管、順利拔管,近期的復健與進食,這對我們家屬或外婆本人是非常煎熬的兩個月,多虧有榮總的醫護人員們專業與有溫度地照顧我們的外婆

透過此信表達我們家屬無盡的感謝~ 祝福榮總的醫護人員天天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by ○○○阿嬤的孫女

20 感謝B077病房全體護理師

我婆是鼻咽癌患者,已住院一週,準備化療了,對於思源樓7樓B077護理站團隊深感敬意及謝意,他們總是不辭辛勞地做各項工作,甚至包含補衛生紙、電視使用教學都願意一一服務,對待年老病人予以極大的安撫及鼓勵,陪病家屬的需求及詢問也耐心回復及協助;

我慶幸我婆能在本院接受治療,更深信選擇是對的,藉此郵件表達心意,更祝願大家都能健康平安順利

21 感謝胸腔部陳燕溫醫師、盧姵㚬醫師及A141病房鄭淳禎、劉宸君、吳筱苓、李柏鋆等護理師

外婆○○○因新冠確診住院,於2/○從141-○轉至141-○,特別感謝胸腔科醫師們(陳燕溫、盧姵㚬)的治療,及護理師們(鄭淳禎、劉宸君、吳筱苓、李柏鋆)的悉心照料,才能讓外婆康復的那麼快。

特別感謝以上所有護理師,對待外婆如對待自己親人一般親切,也非常不吝嗇教導我關於如何照護外婆日常的一切。

心懷感激之外也要向您們說聲辛苦了!謝謝您們的耐心、細心、熱心、關心,才能讓我們特別放心!

22 感謝心臟內科張世霖醫師、心導管室醫護人員及B118病房、冠狀動脈加護室護理人員 尊敬的陳院長:您好!

我來自○○,我是一個心房顫動的患者,也是有多重共病的長者,我於107年確診心房顫動,在某個電視節目中,我看到張世霖醫師闡述心房顫動隱藏的危機,[寧靜的中風]我就來到北榮看張醫師的診,於同年9月○日做冷凍微創手術,因家庭因素影響心境,我有復發,但以藥物控制還能相安無事。我於去年確診covid-19,心房顫動情況頻繁發作,夜間無法安眠,常被顫動驚醒,常掛急診,無意間看到一篇報導,其中有段文字,張醫師有提及確診者會引發心房顫動更嚴重。

我到北榮來看張醫師的診,我要求再做一次電燒手術,很快的,在春節前我住院,於1/○做燒灼手術,在心導管室醫護人員輕聲細語的安撫我,因我是乳癌患者,左手禁治,在醫療行為進行中增加了醫護人員的困難度,在張醫生及心內同仁的通力合作下,很精準地把我的病灶處理好。

手術完後,在加護病房,因我長期服用抗凝血劑,所以大動脈有滲血情況,有位醫師幫我按壓患處1 個多小時,在當時我沒有恐懼,我知道照護我的是,一個優秀堅強的醫療團隊,只是我內心泛起一份歉意,因我的身體狀況增加了他們的困難度,有位照護我的護理師,因我右手臂血管太細不好打針,她頻頻跟我道歉,說弄痛我了,我心裡真的很感激他們。在所有醫護人員的身上,我看到[醫者也是仁者][視病猶親]的情懷!他們也將[將心比心]的精神發揮到極致。

我現在可以一覺到天亮,能好好的睡覺是很幸福的,我衷心感激北榮的醫療團隊的照護,讓我能優雅的老去!

○○○敬上2023 2/15

23 感謝心臟內科吳道正醫師、曾弘鼎醫師醫療團隊及護理部吳珠枝前護理長、B088病房葉燕芬護理長暨李芸慧、林玉涵、梁毓芙、張谷衣、郭芃祺、李育欣、盧淑娟等護理師 院長鈞鑒:

本人年逾八十有○,長年皆因慢性疾病願意自○○搭乘火車轉捷運前來臺北榮總就醫,受惠於高齡醫學整合門診。近來血壓極其不穩定,居然高達200多,聽聞北榮有一特殊單位即護理諮詢乃退休護理長們志願為患病民眾指點迷津,於是前往請教當值吳珠枝護理長,經吳護理長細心分析本人血壓紀錄表及用藥情形,推薦就診心臟專科吳道正醫師,由於年邁獨居○○調藥過程中恐出意外,建議住院調藥與深入檢查心臟血管狀況,故而於2/○日入住B 088-○床,住院接受檢查與治療期間陸續感受到醫療團隊中主治吳醫師、住院醫師曾弘鼎、護理長葉燕芬、護理師李芸慧、林玉涵、梁毓芙、張谷衣、郭芃祺、李育欣、盧淑娟等,對病患均能維持體貼可親、專業嫻熟的服務態度,令人備感溫馨,感謝貴院培植如此優秀人才,造福社會。

於2/○做完核醫檢查,血壓已然穩定,確立用藥劑量,2/○日即行出院,出院前住院醫師曾弘鼎特別電話高齡門診曾崧華醫師(我的門診優良醫師)告知住院檢查與用藥情況,真正體現高度整合醫療團隊精神!

吳道正醫師及其醫療團隊給人這種可親可信之感覺,充分表達了臺北榮總「視病如親」之救人精神,名院借重良醫,良醫彰顯名院,敬祝吳醫師及醫療團隊人員身體健康,幸福快樂!臺北榮總永遠領先杏林!

特以此信表達十二萬分之謝忱!

病患○○敬上

112年02月24日

24 感謝胃腸肝膽科李偉平醫師、一般外科陳世欽醫師、麻醉科醫師及A104病房護理師 敬愛的院長您好

我在○○○○○市工作,去年12/○因為腹部疼痛發現膽結石發炎體重降了5.5公斤,01/○到貴院就診,02/○-02/○感恩一群天使:李偉平暨陳世欽、麻醉科醫師、104護理站護理人員等完成膽囊切除手術。

讓我能夠安心回○○工作。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