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張忠謀創辦人談「創新、成長、管理與永續」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3567

今天臺北榮總大師講座,很榮幸邀請到「護國神山」台積電張忠謀創辦人,以「創新、成長、管理與永續」為題,分享台積電的成功經驗。為了一睹創辦人的風采,北榮及合作醫院的同仁前所未有地將介壽堂會場擠爆,現場超過一千人。
一小時精彩的座談,從台積電如何技術領先談到喜愛閱讀、選書的經驗,座談在全體起立鼓掌中結束。

創辦人特別強調:台積電核心價值是誠信正直(Integrity)、承諾(Commitment)、創新(Innovation)及信任(Customer Trust),陳威明院長希望臺北榮總的用人及醫院核心價值,也能向台積電看齊,持續創新並且以病人為中心,成為民眾最信賴的醫學中心。

臺北榮總112年大師講座,邀請到護國神山台積電張忠謀創辦人,以「創新、成長、管理與永續」為題分享台積電的成功經驗。創辦人特別慷慨同意以開放式提問的演講方式,希望能就本院同仁感興趣的問題,分享自身經驗,內容涵蓋機構「創新、成長、管理與永續」的心法。要一睹創辦人風采的同仁,前所未有的將介壽堂會場擠爆,一小時座談從台積電如何技術領先談到喜愛閱讀、選書的經驗,演講結束全體為創辦人精彩的演講起立鼓掌,並留下珍貴的全體大合照。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