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黃寶慧女士捐贈輔具巡迴檢修車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51241

      資深媒體人黃寶慧女士捐贈臺北榮總身障中心巡迴檢修車儀式,於今(8)日上午舉行,由臺北榮總陳威明副院長代表受贈。黃寶慧女士表示,去年她的父親因病入住臺中榮總嘉義分院,受到妥善的治療與照顧深表感激,決定以實際行動捐贈「福祉車」回饋榮民醫院,她的父親對於女兒有能力也願意幫助別人,甚至激動掉淚。最近從臺北榮總陳威明副院長得知身障重建中心巡迴檢修車十分老舊,即希望能捐助新車「寶慧愛心號」,為偏鄉醫療盡一份心力!

      陳威明副院長表示身障重建中心的巡迴車,定期至臺灣各偏鄉各角落,檢修輪椅、輔具及義肢等,惟車齡已達12年,安全堪虞,而公務預算編列實緩不濟急,十分感謝黃寶慧女士仁風義行,讓同仁可以安心搭乘,並嘉惠全臺灣身障患者。黃女士獲知鳳林分院巡迴醫療車亦不堪使用,同意再捐助新車,未來希望能成為「寶慧愛心號」車隊,隨著榮總醫療團隊,滿載愛心,巡迴全臺灣各角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黃寶慧女士 右臺北榮總陳威明副院長

與會人員合影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