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網傳不實疫情資訊 民眾切勿相信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149249

一、近來網傳一則有關榮總主委新冠肺炎貼文,詳如下文。
二、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簡稱退輔會)及臺北榮總皆未曾發布該則貼文。
三、退輔會已向1922防疫專線查詢,該貼文內容所稱消滅病毒方式皆未經醫學實證,請民眾勿信謠言,持續做好個人衛生,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以降低傳播風險。

網路貼文
榮總主委的貼文 :
新冠肺炎在還沒有來到肺部之前,它會在喉嚨部位存活4天。在這個時候,人們會開始咳嗽及喉痛。如果他能儘量喝多溫開水及鹽巴或醋,就能消滅病菌。儘快把此訊息轉達一下,因爲你會救他人一命!
請轉發給身邊的親朋好友,祝福大家!
  如何知道你已感染了新冠病毒?
 1. 喉嚨癢
 2. 喉嚨乾燥
 3. 乾咳
 4. 高體溫
 5. 氣促
 6. 失去嗅覺
 在病毒還沒感染到肺時,檸檬加溫水可消除病毒。
 不要自己保留這資料。 請傳給你的家人和朋友。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