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臺北榮總社區醫療服務 守護民眾健康安全

發佈日期:
發佈者:社會工作室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1688

臺北榮總社區醫療服務 守護民眾健康安全

海葵颱風來襲,北部地區未列陸警,社區服務照常舉行,本院9月2日結合永欣里、北投區健康管理中心、台北市榮民服務處,於孝威管舉行第三季社區醫療服務。現場提供量測血壓、身高體重、腰圍臀圍、代謝性症候群篩檢、尿液(尿蛋白、尿糖)篩檢、眼壓檢查、骨質密度檢查、抺片檢查、口腔癌篩檢、大腸癌篩檢、腎臟病篩檢、乳房攝影登記、婦科醫療諮詢、藥物用藥諮詢、營養諮詢、護理諮詢、器官捐贈、安寧療護與病人自主等宣導,吸引近300位民眾參與。

本次社區醫療服務邀請了本院眼科、婦產科、安寧療護等醫師、護理師、藥師、營養師、腎臟科個管師及社工師,進行說明及諮詢服務,讓民眾可以透過社區醫療服務,了解自身健康狀況,並將醫療資源帶到民眾家門口,提供民眾更便利的醫療照護。

參與活動的永欣里潘萬生里長及民眾表示,很感謝榮總團隊的用心,在颱風來襲前夕,仍然提供社區醫療服務,讓民眾在颱風假期中獲得健康知識。
 

最後更新: